梦幻西游这个夏天盛产无级别 跑环平民玩家也能沾上光

九分游戏2021-04-12 10:03

  阳春三月刚过去,4月初夏又来。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面,梦幻西游诞生出来的神器装备不是一般的多,仅百万级别的无级别装备就不低于三件,其余价值几十万的武器装备就不用说。当大家都认为无级别风潮已经过去了,没有抓住机会的只能感慨遗憾了。然而如今刚进入4月,梦幻西游又疯狂爆出无级别武器,频率比三月份还要高,两天时间就被鉴定出了三把无级别武器,连跑环的平民玩家都沾上了光,随手鉴定出了无级别武器,难道这个夏天盛产无级别吗?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离百万武器仅差一个无级别特效。

  看着最近疯狂爆出来的无级别武器,平民玩家也安耐不住去鉴定武器装备。特别是鉴定150级武器,哪怕是砸锅卖铁也要尝试一下。近日,一玩家鉴定一把150级长杖武器追梦失败,然后幻化继续追梦,结果经过幻化11次之后就获得上图这个极品元身。160级长杖武器元身,伤害500,命中559,同时附加力魔属性。号主本来可以直接把元身卖掉换钱的,但他并没有卖掉,而且选择了打造。

  打造出来的结果如上图所示,离百万级别武器仅差一个无级别。当然160级武器没有无级别这个说法,要是150级无级别能达到这个属性绝对是价值百万了。武器伤害622,命中623,附加极限双加力魔66,综合属性刚刚好过千伤,只可惜没有附加特技特效。

  TOP2:跑环玩家的春天,鉴定两把武器收获10万元。

  平民玩家也有无级别梦,谁不想在有生之年鉴定出一把价值连城的无级别武器?虽然平民玩家的资本不多,但偶尔去鉴定一两把武器还是可以有的。某职业跑环玩家跑环连续获得了两本150级女武器书,双短剑与环圈武器,一怒之下就把它们打造鉴定了,结果打造幻化出来的元身时逆袭了。爆出了一把附加逆天双蓝字的环圈武器,特技四海升平,特效神佑,同时附加耐敏双加49。

  目前这把160级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公示期标价10万元。

  TOP3:这个夏天盛产无级别武器,跑环玩家也能沾上光!

  据了解,某玩家在跑环任务积攒了不少制造指南书,而最近新出炉的无级别武器诱惑了他去打造鉴定武器,没想到鉴定出无级别这种好事也轮到他了。当时就打造了四把武器,宝珠、剑、爪刺以及鞭子武器,结果最后一把武器翻盘,鉴定出了无级别特效。一把120级鞭子武器,特效无级别限制,附加力体双加21。有点遗憾的是,玩家为了节约成本,当时就没有强化打造,所以伤害仅达到了370,少了18点伤害属性。不过不管怎么样,起码也算是逆袭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