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发现获取熟练度方法 无需挂机和体力

九分游戏2021-04-12 10:20

  熟能生巧,轻车熟路,只要不断反复操作才能提升我们的技能。在梦幻西游里面,打造装备也讲究熟练度,熟练度高的角色打造出来的武器装备才更容易爆出特技特效。无级别特效大部分都是那些熟练度十几二十万的账号打造出来的。因此,熟练度对于军火打造商人来说非常重要,为了提高熟练度,同时打造出更多的极品装备,大家都想尽一切办法去获取熟练度。

  获取打造熟练度渠道有限,一般只能通过挂机摆摊给予他人免费提供打造。这个方法很传统,而且耗时长,投入资金大,一个打造账号要想达到20万的熟练度,那么投入的时间与精力是我们无法估量的。

  关于打造装备的熟练度问题,官方策划在粉丝见面会也说过,极品装备与打造熟练度无关。这个回答很牵强,因为大多数极品装备都出自于高熟练度的打造师,全服名人打造师画晚就是典型例子。由于他的打造熟练度高,经常打造出高价值的武器装备。对于画晚来说,打造出无级别特效那是常态。由此得出结论,极品装备还是与打造熟练度有关,但不能否定低熟练度的账号就不能打造出无级别。

  提高打造熟练度是每一位打造师的首要任务,一是为了名气,二是为了提升打造技能。为了快速获得熟练度,最近有鬼才玩家发现一种获得熟练度的方法,无需要挂机,也无需消耗体力。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位玩家是如何操作的吧。

  相信大家在游戏中也看见过有人大量收购低级百炼精铁,10到30级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收购这些低级书铁是用于打造武器装备,其实是另有所图。低级精铁可以换取打造熟练度,当熟练度大于500时,即可上交低于70级的百炼精铁换取熟练度。换取熟练度等于铁的等级/10,最大可以获得3点熟练度。例如上交一个30级铁,那么可以获得3点熟练度。这个方法是不是比挂机摆摊免费打造强?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