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平民五开须弥加点套路 野生一样很实用

潇洒好多道2020-08-13 10:38

  查阅大量信息,以及本人五开须弥使用后的实际情况,说出个人在日常使用须弥的见解,此贴献给那些自己娱乐的玩家。一个从0开始五门五开娱乐玩家的经验贴,惯例上图。

须弥宝宝

  首先说须弥看重啥,第一法资

  说须弥是自己练的,买了200的0野生须弥,只挑3000法资左右的,尽量减少和宝宝须弥的差距,自己练起来,目前看来2000法资和3000法资在109级,灵力差距在34点左右,须弥是1.1法伤,潜能是50点差不多,所以我个人认为野生的3000法资不比2100法资的差多少,而且也试吃过法资元宵,一年才加100多点,吃到猴年马月估计才能到3000,所以挑选须弥不管是野的还是宝宝,最好选择法资高的。

  我朋友有说须弥看速度,法资不重要,速度吃到1200很容易,只要10个元宵,900能干到1200,法资就不行,

  还有说须弥看法力点,但是法力点其实也是转换成法伤算的,法资低,少34点灵力=少34点潜能,真宝宝变野宝宝。难道须弥不靠灵力秒吗?

  所以野须弥资质好,也便宜,勉强也能用,我不是贴吧大佬全红起步,我想大部分人也是这样,所以我选的都是3000法资左右的。

须弥宝宝

  第二速度

  楼主的阵容是狮驼 龙宫 五庄 无底洞 普陀,因为听信一个五开洞的胡扯,现在后悔半死,所有须弥都300左右速度,目前在考虑把敏捷洗掉,改到265左右速度,比大部分日常怪快,还不容易死,反正我须弥死的到处飞。所以下面要点很多。

  1、须弥速度资质 越快越好,不过速度好吃,2年保证能吃到1300以上,因为速度资质快,敏捷加的速度就多,省下的加法力,须弥就秒的多,这个就是个转换过程,970第一年吃10个元宵就能到1200多,法资够了,其他加体质,血多耐打点,不容易死,加防御也行,活着才有输出。

  2、须弥速度要多少,其实是按队伍速度最慢的算的,要按天阵减10%速度+30速度左右不乱敏,如果你须弥有270速度,你队伍最低速度的人至少330速度,才能保证鹰击打不到须弥。

  楼主须弥速度300 狮驼带风袋、鞋子6锻,才340速度,五庄280,结果侠水须弥不敢上,一只怪鹰击死2个,2只怪,须弥死光。

  五开洞,全敏无所谓啊,都600多速度,须弥当然稳稳的了,五门还是看自己速度。

  本人建议是先加到260,其他全加魔或者加点血(大佬无视,贴吧起步无视,贴吧起步满修,8段+5),法力如意丹比水如意总便宜吧,速度上去想下来太贵,我区的敏如意13万,法力4万。

  3、本人很少封变异妖,也不是专业刷子,也没兴趣为了一个变异妖加那么快速度,日常就是周末活动加日常活动加副本,只要保证须弥比大部分怪快,须弥速度也就够了,也不是专业刷子,一天玩5-6小时,双都用完。

  因为是五门带着狮驼和五庄,我基本副本狮驼双风袋,比先须弥出手,免的须弥先秒到怪,狮驼在秒,秒一个飞一个,本来就墨迹了,飞怪就更墨迹了,让人物先出手还是须弥先出手,看配置,五洞和1+4普陀,都是秒的没关系,但是带物理的最好先出手,然后须弥收尾,速度也不需要那么快,效率其实差不多。

须弥宝宝

  第三体资

  活着才有输出,第一回合速度快轮出去,第二回合死光了,接下来3回合都少个宝宝,一个号少一个,五个号少五个输出,换宝宝又浪费时间,所以体资也需要,

  有3000上加最好,越高越好,楼主野生须弥加了30点体质,血在1600左右,野生的,木有办法。

  后期打上矫健静月,加宝宝装体宝石,尽量搞到1800以上,没修,不容易死,贴吧起步的不用加体质了,反正飞不了,都号称满宠修,但是总体来说血多点还是有好处,抗个破血,金兜兜一下900,抗2下,总不容易死,不死才有输出,飞了啥都没有。日常人修足够,都是一轮,加点血也是一轮,侠士副本,谁能说个个都是一回合?

  第四通用

  买宝宝装,最好买敏法,加敏加法都没关系,反正都是转换过程,宝宝装备不换,其实就和多了几十点潜能一样,你都买加敏的,潜能多就可以加到法力了,难道单加法的就不能转换?所以须弥无论穿什么,穿单敏,单法,敏法,都行,不过是个数字转换的过程,楼主的都是单加15,3件加45点,算是45潜能,因为打的都是低爆低魔,买太贵的打上去不划算。

  宝宝装备打点化石,看装备价格,宝宝装备值200万以上的打高魔高爆,不亏,价值只有20-100万的打个高爆高魔,以后想卖连本都收不回来,还要亏本卖。

  所以宝宝装备价格=点化石价格左右,基本可以按原价卖。

  顺便说下,长期玩的,最好带95级宝宝装,因为95的能用90珍珠修,修起来便宜,以后卖也划算,失败打折,失败2次打骨折,算算105级装备和95级装备,95级50万满血复活再战一年,105级的满血150万,差3倍,算五个号,不就不说了。

  区里有个人,100万买了我8敏28伤的95级装,把44伤105的低价处理掉了,他说修不起,省点也总是好的,反正不差那点属性,拿来点修不是更划算。

  楼主的区是刚刚一年的区,高魔心须弥长期垃圾资质的2000法资的也要700R,低魔心的也要500多,这个还是资质不咋地的,如果高魔心是加20%输出,109须弥加点900潜能算吧,990法伤X0.2,那么高魔心加成是200法伤左右,2000法资的和3000法资的,在139级会达到50点灵力以上的差距,换算成法伤将近50法伤,基本低魔心是须弥标配,所以2000法资的就算是宝宝,打了高魔心,变成高魔半,只有50点法伤加层,所以法资很重要,修啊 爆啊,这些的基础就是法伤。

  再来呢,人都会花钱,钱都不会花,那不成傻子了,既然楼主选择了0野须弥,楼主就有楼主的看法,楼主不认为贴吧人人都开奥迪,所以楼主个人认为开不起奥迪,开奥拓总比两脚走路强。至于红法就算了,5层催新浪加高波估计可以顶蓝书须弥,毕竟须弥到109级,900点法力,就是多360法伤,啥红书都没用。

  一点法力=0.7灵力,1点灵力=1法伤+1法防 差一半的法伤,全红都没用,只能说接近须弥。

  个人小看法:天天秀全红,秀伤害,没事,但是请记住这世界不是谁都愿意在游戏花几万。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