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69杀不过六星地煞吗?3000元的号轻松过

2019/09/20 作者:铁沙雕

  6X其实门槛真的不算很高,我以前全号3000块钱,我们这个队伍也杀过了。

  首先我先介绍下我的团队

  我们目前有2个队伍

  我的一队伍

  天宫 5400血量 1330防御 710速度 610法防站龙四速度位置 打符属性

  花果山 :具体忘记了 应该是 1850伤害 1100防御 双暴站龙五伤害位置

  女魃墓:1200法伤吧 防御高于花果山 1150好像站龙三法术伤害位置

  方寸山:6500血量 1380防御 720速度 700法防 5封印前排 龙头法防位和龙二防御位置来回切换

  化生寺;6000 1300防御 730速度 600法防 龙头法防位和龙二防御位置来回切换

3000元的号过六星地煞
3000元的号过六星地煞

  首先我得说下门派选择

  T1级别,方寸山。为什么呢,这里讲解一下,FC是6X最需要的门派没有之一,催眠封大力很关键(方寸硬件 一定要不错 至少 4封印起 我队伍方寸 现在前排5封印 命中率 卢本伟吧)

  女魃墓 这个门派简直是6X的宠儿,怎么说呢?这也是一个3000块钱能杀6X的门派,实测。之前我们队伍女魃没来时候,我们是带了区里一个3000块钱全号的女魃,骷髅打法,真的是3000块钱的那种号,没套装,星辉5段。但是站在龙3,可以秒5000。

  天宫 这也是3000块钱能杀6的门派,天宫以高封印命中率出门,我之前全号3000的时候,1条封 、,其他都是速度 都封的6X没脾气 特色是镇妖

  花果山 这是*丝物理 杀6X最好的门派 高爆发 配合女魃 打速推流很舒服 经常爆1万那种 我队伍花果山 就一个大光 其他60漫天

  天机城 这门派 是土豪才能玩的 垃圾的天机城 6X 你感觉他就是在混 没变身前打1 数据很低遇到输出主 等你变身 你的队友 真的扛不住 不建议 小K玩家 玩这个门派 天机城需要 综合面板都很高 气血5000多 防御1150 速度越快越好 厉害的天机城 真的是猛成画 垃圾的天机城你感觉他就是卡药用的

  化生寺 这个门派 其实我感觉回复一哥吧 在我心中优先级大于PT 怎么说呢 可以推4个 爆推1400 等于4个大奖 PT想要灯700 投入太大 要高伤武器 化生寺也属于吃草挤N的门派

3000元的号过六星地煞
3000元的号过六星地煞

  6X 实用小套路

  凌波城的大力,直接显示。头上有战役值 (凌波城的大力建议直接FC催眠 清BB太霸道)凌波城的大力破血90%攻击防御最低的宝宝

  大唐的大力,外观无法辨认,大唐的大力会破碎,他的破血90%打血量最高的BB,大唐的大力,我们基本是放他不管,任由他扫。

  狮驼的大力,外观无法辨认,他的破血机制我没摸透。单是他中封印之后,长生和自己会一直水清,可以不用管他,丢个放下即可,有天宫的队伍,看到狮驼大力,直接镇妖封到就不管他了,镇妖不算封印。

  打6X肯定要开龙的,最完美的一个阵。队伍有流云凝滞的支持话,面板推荐,半封(指的类似 TG WDD PS这种 不能封所有的)一速,打F700就够,站龙4。

  恢复2速,打F720-730,要比FC快。

  全封FC、WZ710-720左右,卡在3速。

  BB方面的话,大致就是,连善3000血、1200攻击的那种,开场的话特性是易怒最好。

  4红,1单法,那种3000血,1000防的。很便宜的,最好特性是逆境。

  全魔须弥

  血耐须弥的血量 3000,700防御,单法的那种,或者直接血单法须弥,4000多的血,单法的。

  其他配速卡速,自己搭配。

  贴一下,我的无F属性,很垃圾的号,全靠团队配合。

3000元的号过六星地煞
3000元的号过六星地煞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