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衣冠古丘难度环节分解 有几率给五宝奖励

2019/09/20 作者:叶子猪整理

  今天我们继续聊衣冠古丘这个副本。在进入衣冠古丘后,开启我们的副本任务,里面战斗任务不少,我们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几场有击杀难度的任务。

  1、玉石宝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排5个石阵是法抗,吃物理攻击;后排的陷阱机关是物抗,吃法术攻击。每2个回合,前排与后排的怪物特性会交换一次。相信只要掌握怪物的特性后,大家就可以轻松完成了,此场战斗难度不大。

  2、道法灵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场战斗,主怪必是一速,第一回合就会召唤出4个颜色的道法灵兽。像玩家这边,它召唤的时候喊话是红色,那只要击杀红色即可,此时建议第1回合防御,第2回合开始击杀红色的灵兽。

  3、阵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此处开始战斗有一定难度,建议不要挂自动,小心翻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个天将必是狮驼岭;鬼将为方寸;天兵为法系输出;主怪多为化生,还会水清特技;小怪的门派为随机。建议可以优先封印2个天将,集火击杀鬼将。这样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怪物对队伍的伤害,并将队伍的伤害最大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