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数据帝测试宝宝狂怒内丹:加的是伤害结果

2017/12/07 作者:lx10525

  前几日,《梦幻西游》电脑版惊现经济学天才,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演算了梦幻的经济系统。如今,又一位梦幻才子横空出世了,运用测试及数据统计推出狂怒的实际效果,你信吗?

  精灵和内丹描述都说是伤害,你们信么?

  根据目前测试的结果,加的是伤害结果。

测试狂怒内丹
测试狂怒内丹

测试狂怒内丹
测试狂怒内丹

  测试用宝宝和号如图。

  对于狂怒这个“增加80伤害”的理解,有以下几种方式。假设没必杀时平砍的伤害为100,则:

  理解一:将攻击力增加80,并计算平砍伤害(比如100变成了200),然后乘以2,最终获得输出值(比如400)

  理解二:将平砍伤害先直接加80(变成180),然后计算必杀,乘以2,最终获得输出值(360)

  理解三:将平砍伤害先计算必杀,也就是乘以2(变成200),然后加上80伤害结果,获得最终输出值(280)

  本次测试的结果支持理解三。所以狂怒可以看成是“在必杀状态下额外增加的穿刺效果”,鉴于官方的描述用的都是“伤害”而非“伤害效果”、“伤害结果”等字眼,我认为策划的语文真的不太好。

测试狂怒内丹
测试狂怒内丹
测试狂怒内丹
测试狂怒内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