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的最高境界 鼠标点一下蹦出5万元胚子

九分游戏2021-02-01 18:56

  最近梦幻西游炼妖热潮高涨,无论是平民玩家还是土豪大老板,大家的炼妖热情似火,为了获得更高端的召唤兽而不懈努力。尤其是那些追求完美的土豪玩家,翻页胚子在他们眼里不算什么,唯一特殊技能翻页胚子才是他们想要的。近日,梦幻西游两大巨头主播老王与梧桐进行炼妖大比拼,用翻页胚子挑战炼妖的不可能,两人的实力难分胜负,一山比一山高,梧桐最终碾压老王拿下了13技能翻页童子,价值5万元以上。话不多说,下面来欣赏一下人狗大战。

  首先进行直播炼妖的是人气主播老王,坐拥212万铁粉,梦幻西游史上最强游戏主播。直播炼妖的是一只打书失败的7技能魔化童子回炉,攻击资质1354,成长1.235,副宠是7技能画魂,携带特殊技能力劈华山,资质也达到了1300+,成长1.264。主副宠的技能都不多,加大了炼妖难度,老王能否可以啃得下这块硬骨头呢?

  不愧的梦幻西游全能主播,不仅鉴定军火有一套,炼妖也不比别人差。7+7技能回炉,最终合出了上面这只9技能魔化童子。技能虽然未能达到翻页数量,但值得激动的是,同时附加了两个特殊技能力劈华山以及无赦魔诀,技能已经达到了7红,攻击1436,成长1.249,不用打书就直接可以用。

  当老王认为自己可以吊打梧桐时,没想到梧桐的炼妖操作更上一层楼,把炼妖发挥到了最高境界,鼠标点一下就收获了一只价值5万元的胚子。

  梧桐直播炼妖的比较高端,胚子技能数量比老王的多一半,12技能满格子的胚子都拿出来回炉了,可见老板是多么豪横。回炉副宠是9技能画魂,携带特殊技能净台妙谛,画魂攻击资质达到了1440,成长1.222。一组总成本过万元的炼妖,梧桐却把它的价值翻了几番。

  鼠标点一下,瞬间蹦出了4个成就,首先出现了毗舍入魔成就,随后弹出了翻页技能成就。

  最终合出的胚子技能资质是这样的,13技能翻页魔化童子,攻击1235,成长1.22。技能数量属于目前全服最多的魔化童子,只可惜没有把净台妙谛特殊技能留住。不过也不影响它的价值,按照藏宝阁所上架的魔化童子对比,这只13技能童子的价值应该不低于5万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