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很随便的69级妹子 鉴定出服战级的140女衣

九分游戏2021-02-03 18:00

  梦幻西游服战角色都是满175级的角色,所佩戴的武器装备绝大多数都是160级装备,少数服战角色可能携带有个别150级的装备。而低于140级的武器装备要想达到服战级别的境界,仅凭普通的鉴定是根本无法达得到的,只有一种可能可以超越服战装备,那就是专用武器或者装备。正常情况下,鉴定武器或者项链装备时遇到专用成就才会去点它,其它部位的装备几乎没有人愿意要专用。但下面这位妹子玩家就不一样,她比较有个性,无论鉴定什么装备都很随意去点专用,结果不小心随便鉴定出了一件堪比服战装备的140级女衣装备。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老王的一位忠诚粉丝,69级女玩家找到老王帮忙直播鉴定两车装备。这位妹子玩家也是一位土豪来的,身上携带了一只6技能龙鲤宝宝,找老王鉴定军火纯属就是娱乐,不图逆袭。

  最开始给老王提供的资源是鉴定10把140级武器,结果没能逆袭,只鉴定出一把伤害比较看得过去的140级宝珠,伤害509,命中525,没有任何特技特效。

  鉴定武器遇到专用特技,后来也弹出了物理系的追求,但没有物理系的梦想,鉴定出来的武器是这样子的。140级棒子武器,命中577,伤害496,附加力耐双加58以及特效易修理,东海渊门派专用。

  第二车鉴定的是140级女衣,结果又遇到了专用成就。

  一般来说,鉴定铠甲女衣这种部位的装备遇到专用是不要专用的,因为没有物理系或者法系梦想之说,大多数鉴定出来的都是没有用的。当老王问妹子要不要点专用时,妹子只回复了两个字:随便。

  然后老王自作主张,给妹子点了专用成就,正因为妹子的随便,所以最终拿下了一件比服战装备还强的140级女衣装备,鉴定结果如下图所示:

  一共鉴定了10件装备,但前面的9件都凉了,没有附加极品特技特效,属性也不怎样。而最后一件附加专用的反而逆袭了,初始防御高达309,这属性比大多数服战装备都是高,甲组八强的服战队未必能达到这个初始防御。只可惜140级的只能上14段宝石,这点还是与服战装备有一定的差距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