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声控鉴定装备 罗汉晶清不磨特效一呼百应

九分游戏2021-01-01 09:00

  在梦幻西游里面玩过军火鉴定的都深有体会,就是在鉴定装备过程中大家总喜欢一边喊出自己想要的特技特效,一边不停地鉴定。虽然大家心知肚明,所有的特技特效蓝字都与系统几率有关,而不是我们随便喊一下就可以蹦出来的。然而有的主播就有这个绝技,可以通过声控鉴定装备,罗汉金钟、晶清诀以及永不磨损蓝字一呼百应,收获满满,堪称梦幻声控鉴定装备第一人,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位牛人的神操作。

  先来欣赏一下第一轮的装备鉴定,鉴定的是130级腰带以及女衣装备。

  在鉴定过程中,这位主播与大多数主播一样,也是一边呐喊一边鉴定,尤其是鉴定腰带装备的是,喊愤怒特效还真的给他来了一个愤怒成就,总感觉能看得见装备特技特效似的。

  最后这9件装备就获得了这一件130级愤怒腰带,虽然属性一般,但一个特效就已经回本了。

  第二轮直播鉴定的是10件130级腰带装备,或许他就是官方派来的游戏托,刚开局鉴定第一件装备就立马弹出了一个晶清诀成就,虽然价值比不上愤怒特效,但也足够证明了这位主播的手气不一般。

  130级腰带一件,附加晶清诀特技,气血防御都是国标的。有点可惜的是,这个特技没有附加在项链装备上。

  接着又换了一个角色鉴定军火,首先鉴定的也是130级腰带装备,无形之中又拿下了一件不锈钢腰带,可以说每一次鉴定都有惊喜。

  让在场的粉丝激动不已的是上面这10件装备,特技特效一呼百应,逆天双蓝字神器脱颖而出。

  鉴定130级项链装备时蹦出了一个罗汉金钟成就,不需要查看结果就知道已经逆袭了,就看还有没有其它惊喜了。

  果然不负众望,鉴定出来的装备附加了逆天双蓝字,除了附加特技罗汉金钟之外,还额外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项链属性虽然是169国标,但凭借这两个蓝字就可以卖到一个不错的价钱,市场价应该不低于4万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