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5000买下129号 升175级领取剧情奖励

九分游戏2020-12-31 18:55

  为了领取剧情奖励,有的玩家直接花钱从藏宝阁上购买一些有充足经验的角色,购买回来就可以升级杀剧情。例如84级的角色,买下来只是为了升到85级,然后挑战85级剧情领取高级兽决奖励。再一个就是150级的生死劫剧情,这是大家最想挑战的剧情,因为可以获得丰厚的制造指南书奖励。近日,某玩家怒花5000元买回一个129级空号,一口气直播升级到175级,并领取了生死劫剧情奖励,结果运气爆表,逆袭翻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来了解一下这个价值5000元的空号,看一看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129级飞升地府号,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属性面板如截图所示,命中352,伤害492,防御497,气血最高为3242。

  该角色的价值所在主要体现在修炼技能,师门技能全满150级,人物修炼三修20级以上,宝宝装备有一个满20,其余均为15级。按照这个修炼,直接可以升级到175级了。

  辅助技能满140级强身术,神速只有9级,同时还拥有了140级的烹饪以及100级的炼药。

  整个角色没有携带一件装备,哪怕是任务装备也没有,也没有召唤兽宝宝,没有限量祥瑞以及锦衣,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纯正的129级飞升空号。

  从整个角色来看,似乎没有什么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但却花了5000元才买得到的。

  不过这几千块钱没有白花的,因为这个角色还拥有21亿的经验,可以直接升级到175级。

  话不多说,账号买到手之后,号主立马解锁升级,一口气把它升到了150级,目的就是为了挑战生死劫剧情拿丰厚的奖励。

  一顿操作猛如虎,不到一个小时就把剧情挑战通关了,下面来直播领取奖励。

  运气还算不错,除了前面的是固定百炼精铁奖励之外,还获得了130以及150级制造指南书各一本。

  打开130级制造指南书时悲剧了,拿到了一本超级垃圾的书,10万游戏币卖给别人都不一定有人要,现在所有的希望就压在最后一本150级书上了,到底是什么书呢?

  最后逆袭翻盘,获得了一本150级剑书,虽然不是奖励最好的项链书,但剑书也很值钱,回血800元。

  领取剧情奖励之后,该角色最终被升到了175满级。现在问题来了,花5000元购买这样的号来直升175满级,大家觉得值不值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