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卖牌子摆错价 斗气将剩余的全挖了

九分游戏2020-09-29 18:57

  再怎么谨慎小心的人也会有粗心大意的时候,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虚拟游戏世界里,我们难免会出现操作失误的时候。最能体现出来的就是上架物品道具摆错价,这个在梦幻西游里面最常见,几乎每天都有人因摆错价格而损失惨重,原本卖几百万的物品,结果输少了一位数,几十万就被卖出了。最近有一位玩家上架出售特赦令牌时出现了摆错价,原本标价477万,结果摆少了一位数,瞬间被他人卖光。为了斗气,玩家将身上剩余的牌子全部挖了,结果又被系统教训了一顿!

  事情起因就是牌子摆错价,作为一位收货商人的他,打算出售几个牌子来赚点卡钱。结果上架牌子时不小心把树苗的价格复制到了牌子上,以47万的超级低价卖了4个牌子,损失了1600万。牌子摆错价被秒之后,卖家整个人瞬间没心情了,对游戏也非常失望,一气之下就把背包里的10张宝图全挖了。

  换成高级宝图的时候,玩家以为会稳赚的,因为兑换的高级宝图地方都是出好兽决的,宝图分布在北俱芦洲、朱紫国、大唐境外以及女儿村等场景,挖到一本兽决就可以回本一大半。

  然而系统几率就是这么狗血,同一个地方挖出了两组花豆,不到两分钟就亏了上千万。

  挖不出高价值兽决的花果山场景却挖出了一本兽决,价值80万的高级慧根兽决,说多了都是泪!

  让人满怀期待的北俱芦洲没能挖到高级魔心,不过还好,挖出了一个生死决内丹。

  接下来的几张宝图是高级法暴集聚地朱紫国,就看有没有那个运气可以挖出来。

  凉凉,两张朱紫国宝图分别挖出来一组花豆以及怪物幼儿园。

  两张傲来国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一张挖出了花豆,另外一张挖出了70级装备。

  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是一张女儿村的宝图,能够挖到高级法波就可以回血一大半,否则这10张宝图全部完蛋。结果还真的凉了,挖到了60级装备,以上就是10张高图的挖图结果,仅一本垃圾兽决,你们见过这么倒霉的挖高图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