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测试概率 怒花1亿开400个瓶子结果如何

九分游戏2020-09-03 15:27

  自从梦幻西游推出召唤兽进阶功能之后,游戏里面又增加了几种玩法,其中有一种玩法也是与系统概率有关。我们都知道,召唤兽进阶需要到清灵仙露,而清灵仙露又是通过开清灵净瓶而来的。相信不少玩家都开瓶子,宝石商人的售价为30万游戏币左右,有几率开出高级5至高级8的清灵仙露,其中价值最贵的是高级8,市场价值高达900万。那么问题来了,高级8的产出概率到底怎么样呢?近日,某玩家为了测试开瓶子的系统概率,怒花1亿游戏币直播开400个瓶子,鼠标一顿狂点,最终的结果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开清灵净瓶的成本也不低,一个需要30多万,而且并不是只能开出高级清灵仙露,还有很大的几率开出低级与中级,然而只有高级5的清灵仙露才值钱!清灵净瓶已经准备,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开工。

  有钱就是任性,闭着眼睛狂按鼠标就对了,开出什么等级的仙露完全看运气。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才看见一个高级的。

  一组瓶子开完了,然而结果却非常令人感到悲剧,仅出现了两个高级造型,还不一定有高级8。

  两组瓶子已经开完了,一共出现了4种高级造型仙露,这也对不上啊,高级造型有5种,现在开出4种,意味着还有可能还没有出现高级8,这并不保险。

  第三组瓶子开完了才出现5种造型,这回肯定有高级8了,但具体数量还不能确定。

  总价值1亿的清灵净瓶全部开启完毕,所获得的战果大家也看到了,高级造型最低数量的为6个。按照最坏的打算,假如出现了6个高级8,那么血亏几千万,假如出现14个高级8,那么血赚一半。

  结果发现14个高级造型的不是高级8,而是高级6,每个按照50万的市场价,这才回本600万。7个高级7,400万一个,回本2800万。

  经过查看结果发现,最终开出来的高级8是数量最少的,只有6个,果然是最坏的鉴定结果,这么一算,还真的亏了几千万。最后告诫大家一句,清灵净瓶不是开得越多就越赚,比较适合的数量是30个左右,不信可以去试试。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