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鉴定出150级高伤无级别扇子 新出法暴几率简易项链

铁柱2020-09-03 17:1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150高伤无级别;2.梧桐展示129天科神器;3.新出160简易法暴几率项链;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五技能双特殊月魅想追书。

  一、梧桐鉴定150高伤无级别

  昨天晚上梧桐在直播的时候成功逆袭,帮助老板鉴定出了一把150级的高伤无级别武器。

  初伤727+,当时梧桐看到这个属性都快哭出来了,表示终于鉴定出了一把爆属性的150无级别了。

  这样的无级别武器肯定是要打16段宝石的,16段红玛瑙总伤860+,稳妥妥的高伤无级别武器,而且造型特别好,适合现在版本的花果山以及力天机。

  恭喜老板成功当托!

  二、梧桐展示129天科神器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还看到了一把120级的天科神器,大唐专用!

  虽然在129级的PK中花果山可能依旧是主流,不过现在灵宝玩法比较丰富,大唐的断穹巨剑给了很多不一样的点杀机会,感觉还是有机会上场的!

  这把武器13段红玛瑙,计算力耐的情况下总伤862+,稳妥妥的天科超级神器,铁柱祝愿大家剩下的几个月里都能鉴定出超级神器!

  三、新出160简易法暴几率项链

  昨天晚上有玩家鉴定出了一条160级的简易法术暴击几率+0.69%的项链,感觉应该很值钱吧!

  这项链很适合天启的法系大佬,而且这条项链的灵力还可以继续熔炼,如果熔炼比较极限的话,这条项链应该会成为一件天启法系神器装备的。

  四、五技能双特殊月魅想追书

  今天看见了一只5技能四红的须弥出其不意月魅,但是这位老哥居然想给这只宝宝改书,想打一本高级法波。

  铁柱觉得这种行为跟作死没什么区别,因为这宝宝的定位就是任务双特殊,追求高发波的意义不大,不如安心带个高敏捷套舒服!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