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空号标价5700嫌贵 网友回应不能再少了

九分游戏2020-08-13 18:38

  在梦幻西游中,在藏宝阁上购买角色的无论新老玩家,还是倒卖账号的商人玩家,他们的想法都差不多一致,那就是卖家把价格降低一点,这也是合情合理的。然而有的号贩子的想法就不一样,看中的角色非得大刀砍价,不让自己赚个一两千块钱的话就不爽。最近有玩家就以为这种狮子大开口的买家,一个109级魔王寨空号标价5700元,买家嫌贵,必须降价1000元,结果网友反击称,不能再少了,爱要不要。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个角色的基本情况,看一看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角色的基本信息如下图所示:

  109级魔王寨门派,伤害属性1056,总经验70亿,已经获得随机机缘属性41点,学习了3个新版乾元丹,潜能果99个,成就点2198。历史门派方面,大唐官府、神木林、方寸山以及花果山,玩腻了可以随时转回原来的门派。属性保存方案有四套,魔耐、敏体以及魔力。

  修炼情况是这样,人物修炼三修满17,攻击修炼10,宝宝修炼全满17。

  接下来展示的是辅助技能属性。

  只有一个强身术是满129级的,神速达到了24,还有一个生活技能炼药133级,强身术的价值算1000元。

  祥瑞以及锦衣详情是这样,拥有一只限量版祥瑞霜雪龙宝,锦衣有绯织雪以及霜雪缤纷各一套,还有一个潮汐帆板。

  以上就是这个角色的基本情况,没有装备也没有召唤兽,单纯一个空号标价5700元。109级空号卖这个价真的很贵吗?

  我们可以来算一算,仅空号价值就3000,机缘满加800,鬼区不加钱,帆板1000,龙宝500,锦衣凝霜500,实价5800元,打一点折就5500,如今标价5700元一点都不过分,搞不懂那些非要降价1000到2000的是什么心态。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