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神狗托降临 2法暴1法伤超简80戒指卖出80万天价

真实2020-08-14 16:24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超简80法系戒指80万被秒;2、不是队长也要做个黑名单;3、这波浪淘纱和龙宝简直血赚;4、玄学玩家摆阵鉴定出极品武器;5、综合94伤护腕3.5万上架被瞬秒。

  一、超简80法系戒指80万被秒

  珍宝阁玩家在网上爆料,区内鉴定出来的一个超简2法暴1法伤80戒指被秒,价格高达80万,公示期就被秒走。据说是69冠军战队“看图说话”的神豪秒走,果真不差钱。

  法系超简80灵饰不是第一次卖出这个天价,早之前就有神豪70万秒下3法伤1法暴的超简80耳饰。鉴定出戒指的玩家简直是超神运气,瞬间有钱了,可以考虑去看车了。

  网友:瞬间拿到房子首付,传说中的梦幻赢家!

  二、不是队长也要做个黑名单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一个副本车的时候遇到一位挂机不看好的玩家,直接加入组队黑名单。虽说不是队长,但也要个黑名单,以后要是队伍遇到就私聊队长,要么就退队。

  队长做个黑名单就听过,上车的也整个黑名单就很少见了。不过从玩家的描述来看,平时也有带队。看了玩家跟队长聊天的截图,两人都将这位玩家拉黑名单,以后任务都不要了,除非改个认不出的名字。

  网友:黑名单至于吗?69级散人队伍不多吧?

  三、这波浪淘纱和龙宝简直血赚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之前囤了不少限量和祥瑞,其中浪淘纱和龙宝就不少。现在浪淘纱和龙宝的价格是市场上最贵的,卖出任何一样至少翻倍,简直血赚。

  这位玩家囤的限量都是非常好看那种,像是一些不太好看的锦衣和造型不给力的祥瑞就很少囤,譬如金鼠。玩家也囤了独角马,现在卖出去不算很赚,还要继续等上一下。

  网友:浪淘纱之后,囤限量就不要太多了,5件最适合。

  四、玄学玩家摆阵鉴定出极品武器

  一位比较相信玄学的玩家在网上爆料,来到战神山,用香、蜡烛和黄纸摆出了玄学大阵鉴定装备,没想到出了极品120扇子,伤害500,命中541,力敏双加39,带凝滞术。

  平时看到不少玩家也学着玩玄学,还计算时辰,但是出极品装备的不多。狗托逆袭还要讲一下方式?感觉玩家的运气刚好撞到极品装备上了,无敌!

  网友:要是多2个蓝碗就多个无级别了。

  五、综合94伤护腕3.5万上架被瞬秒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刚打造出来的125护腕,63伤害加31力量,综合94,3.5万上藏宝阁,刚过保护时间就被秒,不会是卖便宜了吧?

  125级达到94伤害的宝宝装算是稀有,天科以上都能用,非常罕见。藏宝阁上最接近这个护腕的是综合93伤害带套装的,价格也是3.5万。相对来说,同样价钱多1点伤害就给力了,而且还没套装,想打什么都可以。

  网友:血亏,商人转手摆10万等还价。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