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军火放大招 连出3件简易无级别随叫随到

九分游戏2020-07-26 11:33

  梦幻西游到处充满着几率,几乎所有的游戏玩法都与系统几率概率有关。最明显的玩法就是鉴定军火,无级别特效的几率万分之一不到,但既然是几率,意味着鉴定一把武器可能也会爆出无级别。随手鉴定一两件装备就出极品属性或者无级别特效的并不少见,甚至鉴定有的玩家一发即中,鉴定一件装备就喜提无级别蓝字。然而最近出现了一位更加逆天的玩家,直播鉴定10件140级装备,成就连环跳就不说了,更厉害的是连续刷出了3件简易装备,无级别随叫随到,10件装备爆出了7个蓝字。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

  直播鉴定军火的不是别人,而是大家最熟悉的运气最背的主播苦难辉煌。苦难辉煌因运气太差劲,直播游戏经常被网友取笑,经常有人拿他失败的案例来说事。在这次军火鉴定中,苦难辉煌总算是上岸了。当时他鉴定的是6件140级女衣以及4件男铠甲。鉴定衣服部位一般很难出成就特技特效,但这一次却有点特别,鉴定过程疯狂跳成就。

  刚开始鉴定就弹出了一个水清诀成就,随后逆天双蓝字也来了。

  令人振奋不已的是,鉴定最后一件装备爆出了大家梦寐以求的无级别成就。苦难主播当时随后一说,该来一个无级别了,结果还真的出来了,这是在声控鉴定军火啊。

  经过系统的层层打击,苦难辉煌这次鉴定军火放大招了,鉴定情况如下:

  收获一件附加魔敏双加46、附加虚空之刃特技的铠甲,但是防御太低了,没有什么实用性。

  初始防御破300的140级女衣,附加蓝字特技破甲术。前面的几件装备还没有什么亮点,接下来的连续三件装备可能会让你大跌眼镜,根本不相信是真的。

  连续刷出来了3件附加简易特效的140级女衣装备,每一件装备都附加了单加或者双加属性,第三件还是一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水清诀加简易女衣。然而可惜的是,鉴定的装备不是130级的,140级的简易就是一个摆设,不值钱。

  最后一件无级别装备属性是这样的,初始防御269,属性点爆了不少,价值应该破10万人民币。苦难辉煌这次真的回了一口老血,终于上岸了,浮出水面的感觉真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