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红须弥改书两连跪 玩家打书成了反面教材

九分游戏2020-06-27 08:44

全红胚子还改书相信大家在梦幻西游里面不是一次两次听说了,特别是那些追求完美的土豪玩家,一只全红成品召唤兽也照样拿来改书更换技能。然而改书比胚子打书还要考验我们的技术与运气,稍有不慎可能就让召唤兽瞬间贬得一文不值。例如成品须弥法宠改书,一旦须弥被覆盖了,那么对应的法宠就不值钱了。据网友爆料,最近出现了一位牛人玩家,拿全红胚子改书试探系统几率,结果上演两连跪,连网友都为他同情。同时他的改书方式也成为了反面教材,让其他玩家在日后打书操作中引以为戒,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引起该玩家冒险改书的就是上图这只净瓶女娲,6技能全红法宠,携带须弥真言以及上古灵符双特殊技能。虽然认证了单法技能上古灵符,但还携带了一个大法技能奔雷咒,单法、大法双技能,他看中的就是这点。因此就有了以下的改书操作。

首先被拿来试刀的是这只成品宝宝,同样也是6技能净瓶女娲法宠,须弥真言+上古灵符双特殊技能。让号主忍让不了的是一个低级技能落岩,打算改一本高级兽决让其成为全红宠。

预期目标是上一本高级法波,然后掉落岩技能,结果把地狱烈火顶掉了,改书又加大了难度。

大法技能没了,必须再补一本上去。号主选择了上泰山压顶,结果落岩没掉,却把魔心替换了。

改书进去循环阶段,高魔心拍上去又把高级法术暴击顶掉了,似乎又回到了改书之前。

接着又重新补一本高级法术暴击,缺啥不啥,这个没毛病,但正因为这本兽决把这只须弥宝宝摧毁了,须弥真言技能还是未能抗到最后。

一只须弥胚子改书失败不足阻止玩家前进的步伐,继续拿身上携带的6技能全红须弥改书。

好端端的一只119级成品宝宝,因为号主的贪婪而毁于一本高级法术连击。

玩家作死改书两连跪,让两只原本已经成品的须弥瞬间贬值几倍。对于上述的改书反面教材,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网易的几率不是一般人都玩得起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