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装备出逆天四蓝字 打开界面被惊艳到了

九分游戏2021-01-12 18:42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的玩法成百上千种,但在日常玩法中,最热门的团队玩法无疑就组队抓鬼任务。无论单开还是五开玩家,抓鬼是必做的任务。大家都知道,抓鬼是获得金钱以及经验最多的任务,要想获取储备金以及经验升级,那么必然首选抓鬼任务。另外,还有一个诱人的地方,抓鬼每完成10环即可获得随机物品奖励一个。获得未鉴定装备的时候还有几率鉴定出附加逆天三蓝字或者四蓝字的装备。

  近日,某玩家直播鉴定抓鬼获得的70级非人造装备,不料弹出了逆天四蓝字成就,打开界面一看,玩家还以为眼花了,被装备附加的特效惊艳到了。

  在鉴定装备玩法当中,无论是人造的还是系统产出的未鉴定装备,均有几率鉴定出极品特技特效蓝字。只不过非人造装备的几率可能会比人造的稍微低一点,但鉴定出来的非人造装备未必比人造的差。通过鉴定抓鬼未鉴定装备收获逆天双蓝字装备的已经见过不少,价值最高可以达到几万块人民币。如上图所示,这就是玩家鉴定70级未鉴定系统装备所获得的特技特效,70级头盔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晶清诀,特效简易,几百块到手。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说抓鬼的奖励是好的原因。

  70级简易晶清诀头盔,打满7段宝石,开满3孔,四五百块还是很随便卖出去的。要是再附加多一个永不磨损特效,那么价值可能就要翻倍,假如是无级别的话,这件装备没有七八千是拿下来的。

  鉴定抓鬼装备爆出逆天三蓝字也是很常见的事。上面这件装备就是玩家在抓鬼过程中鉴定出来的,70级女头盔,附加特技晶清诀,双特效永不磨损+简易,锻炼了7级月亮石宝石,最终以2000块的高价卖出去了。

  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大家见过不少了,但附加逆天四蓝字的70级抓鬼获得的装备你见过吗?如上图所示,这就是一位109级玩家鉴定一车70级非人造装备收获的极品装备,70级女衣附加了逆天四蓝字,特技修罗咒,三特效简易、精致以及永不磨损,同时单加体质3点。据玩家本人称,当时打开界面一看,瞬间被惊艳到了,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呢。

  不过衣服部分的非人造装备没有什么市场。这件装备的防御还行,可以打8段月亮石。虽然不能熔炼,但是用着也爽。打上7段月亮应该可以卖到6000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