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爆总花果山展 全服第1弓愤怒野兽腰带

如风说梦幻2020-08-09 18:52

  紫禁城服战队,是一只以爆总为绝对核心的战队,曾经他一个人扛下了一座城,如今又引入了众多神豪队友,整体实力无比强大!整体硬件水平是公认的全服第2,甚至在部分神器、神装上,还超越了排名第一的珍宝阁!

  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紫禁城爆总花果山的装备、灵饰和宝宝!(爆总的宝宝实在太多了,每次也是根据需要随意搭配,此次展示的宝宝,只能作为参考!)

  装备篇

  全服第1弓箭,仙族使用综合总伤1105,非常的炸裂!160破血物爆头,160光辉物爆项链,160物爆伤害的衣服,大大提升了这个号的爆发力!150愤怒野兽腰带,因为有精致,其实和160腰带没有区别!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号的装备,如果好好熔炼下的话,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备用装备

  这个号的备用装备非常多,其中备用的衣服就多达3件!

  灵饰篇

  140级11段灵饰,8级的健步如飞,每一件灵饰的综合属性都非常极品!

  宝宝篇

  1、3只力劈神马童子,1只死亡法防神马童子

  2、力劈壁垒童子,资质都非常好!

  3、12技能善恶童子,三维都很好,而且还带了壁垒!

  4、高连体系宝宝,特地打上了法术反震的技能!

  紫禁城爆总这个花果山号,无论是装备、灵饰还是宝宝,全都是亮点十足!小伙伴们,你们认为这个花果山号,能排全服第几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