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万大唐”千九哥全号展 手握全服第2扇子

如风说梦幻2020-08-09 18:41

  生日快乐服战队,近几个月迅速崛起,成为了武神坛一支非常强劲的力量!在上一届的武神坛中,张梦潇、钱小伟、阿麦三人组成的生日三剑客首秀,就拿下了甲组季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生日服务器的记录!

  生日快乐的崛起,团队老板千九哥可谓是居功至伟,他本人的大唐号也是当今武神坛,最为顶尖的几个物理系之一!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这个号最新的装备、灵饰和宝宝!(千九哥的宝宝实在太多,仓库里还有神马宝宝没有展示哦,这一次只展示一部分)

  装备篇

  全服第2扇子,人族使用综合总伤1102点,这件160级男衣服的属性,更是恐怖得吓人,160级野兽头盔附加物爆伤害,同样是亮点十足!

  灵饰篇

  8级的健步如飞已经运到区内,解锁完就会打上,140级的3气血手镯,加的总气血目前是全服第一!

  宝宝篇

  1、15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童子2只

  2、14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童子,一共有5只

  3、12技能善恶童子4只,每一只的资质成长都非常棒!

  4、10技能死亡法防+净台妙谛龙龟,这个宝宝是生日快乐服战队的招牌宝宝!

  千九哥的仓库中还有部分神马童子和谛听没有展示,综合下来,这个号的总投入已经达到了1000万元左右,千万物理系可谓是实至名归!

  一个强劲的物理系,是一个服战队的尖刀,生日快乐服战队的这把刀,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怎么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