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1的晶清鞋 老王买入160封印放下项链

如风说梦幻2020-06-23 20:23

  西栅老街大唐锟总,已经确认加盟曲阜孔庙,将在本周四正式转区。总体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标准的16+11的大唐官府。

  这个号的灵饰和装备都非常不错,唯一的遗憾是缺少了一把专用神器,武器综合总伤是1034点。

  锟总的宝宝同样非常的极品,目前有2只神马童子在手,据了解,他未来会打造4只以上的神马童子!据了解,锟总加盟曲阜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银河&阿七真的喜欢用大唐这个门派!

  珍宝阁千哥手中的160级晶清精致鞋子,本来熔炼得已经十分完美!不过就是167联夺冠之后,他决定再冲刺一把。神奇的一幕发生,敏捷又加上了3点,这双鞋子的防御和敏捷全部到达了极限!

  167联武神坛之战中,明秀园发生了非常乌龙的一幕,团队其中一个无底洞居然被临时转成了鬼潇潇,导致武器都无法佩戴!

  老王手中的服战地府号持续更新,根据渔岛粉丝的爆料,他昨日又买下了醉奶哥曾经的160级封印放下项链!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