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史上最个性净瓶女娲 可同时携带3个必杀技能

九分游戏2021-01-17 08:51

  随着梦幻西游召唤兽造型的更新迭代,一般的高级造型宝宝已经无法满足玩家的游戏体验,打造个性宝宝才是部分土豪玩家所追求的目标。随着新造型的召唤兽技能陆陆续续被开放出来,游戏中被打造出来的个性宠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个性,个性到你不敢想象。特别是个性宝宝收藏达人王谢手里的个性宠,随便拿一只出来都可以碾压一片。下面给大家展示的一只个性宠你肯定没见过,号称史上最个性的净瓶女娲宝宝,技能不多,4个技能就附加了3个必杀技能。

  可能在大多数玩家眼里,只有附加多技能低级造型的召唤兽才算得上是超级个性宠。例如土豪王谢收藏的那些个性宠才是逆天的,这点不可否定,王谢所收藏的个性宝宝的确很出众,没有谁能超越得了他。比如上面这种蟹将宝宝,12技能全红个性宝宝,是王谢最近花重金打造出来的个性宠,号称全服第一蟹将,下一步将要打造出力劈神马个性宠。

  携带双必杀的蟹将最近被直播上了一本特殊兽决力劈华山,结果把高级吸血给顶没了,这就是有点尴尬了,下一步如何上浮云神马兽决还是一个问题。

  携带双技能的召唤兽大家也应该见过不少,因打书问题造成个别召唤兽会同时携带高低技能。比如上面这只童子,技能数量没有多少个,但仅携带了两种技能,高级低级魔心与法暴,这是要上双重保险吗?而把技能打造成这样的也是神操作了。

  梦幻西游之中无奇不有,还有更离谱的召唤兽技能是上面这只人型狂豹。与上述童子是一样的道理,附加仅6个技能,但附加了技能类型仅3种,同时携带高低级魔心,高低级法波以及高低法连,可以想象一下号主的强迫到底有多严重。不过也很佩服他能做到这样的技能配置。

  再给大家展示一下号称史上最个性的净瓶女娲宝宝。最近一位玩家在网上晒出这么一只净瓶女娲宝宝,技能只有4个,攻击1437,成长1.289,但为什么却说是全服最个性的净瓶女娲宝宝呢?技能类型实在太罕见,同时携带3个必杀技能,高级必杀、低级必杀以及高级进击必杀,差一个低级进击必杀就大满贯。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