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江湖套路多上架前骗钱 长安城495个神兜兜开出须弥真言

真实2021-01-20 15:38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少林寺新出9技能全红核武谛听;2、江湖套路多,上架前也要骗钱;3、捡漏一把珍宝武器卖21万;4、长安城495个神兜兜开出须弥真言;5、捡漏少零装备发传音引卖家极度不适

  一、少林寺新出9技能全红核武谛听

  玩家“A繁华似梦、”发来投稿,少林寺最新打成了一只9技能的核武土地听,防御资质不到500,法力资质只有1200,吃了一波元宵之后速度资质接近1400了,这只谛听就差上须弥了。

  这9个技能算是核武谛听的标配,要是再多一个技能就是高进击法暴或者高精神集中。不过现在惊兽云尺被开发之后,核武谛听的威胁作用没那么大了。两把尺子能让谛听秒不出太高数据。

  谛听毁天灭地的时代暂时结束。

  二、江湖套路多,上架前也要骗钱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现在江湖套路多,好友上架前借500W给小号刷成就,结果没多久就上架了。这要是将钱借出去,估计不知道去哪里找小号要了。

  之前有转区借钱买飞机票,现在连上架之前都要借钱坑好友一波,不知道什么心态。要是借钱给对方后发现上架了,不知道能不能申诉找回,送他烤火。

  网友:江湖套路多,借钱虽谨慎!

  三、捡漏一把珍宝武器卖21万

  玩家“论8分钱的重要性”发来投稿,逛街看到一把50级珍宝武器,耐久度非常高,买了之后卖个系统收购商竟然高达21万,大家平时逛街可以留意一下高耐久珍宝武器。

  珍宝装备卖给系统收购商有5倍价格,不过这个需要看装备的耐久度,如果只有一两百的耐久度价格就不会调高了,大家平时想要捡漏珍宝装备需要注意一下。

  四、长安城495个神兜兜开出须弥真言

  有山河社稷长安城的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有人发传音出了须弥真言兽诀,说是宝图挖的。这估计是495个神兜兜开出来的千亿兽诀,运气不算好也不算差。

  现在神兜兜的价格大概是80元每个,495个已经接近4万。在一年内的新区是不太可能刷到千亿经验,最多就是用神兜兜兑换千亿兽诀了。

  网友:要是开出高必杀高偷袭就悲催了。

  五、捡漏少零装备发传音引卖家极度不适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传音,有玩家买到两件少零的未鉴定150女衣服,发传音下想8000W卖掉,引起卖家极度不适,连续发传音吐槽。

  哥们,你都捡漏卖家的少零装备了,还直接传音吐槽别人和卖货,这就有点在别人伤口撒盐了,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闷声发大财。

  网友:要是我就直接勾魂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