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万元胚子炼妖 前两组阵亡最后一组强行逆袭

九分游戏2020-10-05 09:27

  炼妖合宠号称梦幻西游最刺激的游戏玩法,每次看土豪玩家炼妖都那么惊心动魄,都是那么令人心跳加速。特别是那些价值万元的胚子炼妖,小手一点可能就不见了好几万块。当然,运气好的话也可能让你大赚特赚,成本万元可以炼妖出价值几十万元的召唤兽胚子。然而“炼妖毁一生”这句话在游戏中经常挂在玩家嘴边,挑战炼妖的没有几个人是成功的。今天就带大家来欣赏一下,土豪直播作死炼妖,连续合3组价值万元的胚子,看看最后的结果到底如何?

  苦难辉煌主播被称为全服炼妖第二人,其炼妖实力仅次于兽哥,经常砸钱与系统硬碰硬,各种各样的翻页胚子被他强行拿来回炉。然而苦难辉煌的运气似乎差了一点,几乎没见他逆袭过。苦难辉煌这次又来作死炼妖,直播三组价值过万的胚子回炉。首先来看第一组,12技能满格子的泪妖胚子与9技能净台妙谛画魂回炉,目的就是冲刺翻页的净台妙谛画魂。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残酷,炼妖根本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易,技能多的胚子回炉不一定能够合出技能多的胚子。净台妙谛画魂是合出来了,但技能却比原来的少了两个,要是翻页画魂就血赚,6位数随便卖。

  第二组作死炼妖准备开始,副宠依然还是12技能的胚子,高资质的日游神胚子,主宠是第一组的炼妖产物,7技能净台妙谛画魂。12+7+2技能炼妖,理论可以合出21个技能。

  结果合出了10技能画魂,主宠是出来了,技能也挺满意,唯一可惜的是少了一个特殊技能净台妙谛。

  第三组还是净台妙谛炼妖,10技能画魂+7技能净台妙谛吸血鬼,结果这组弹出了一个逆天成就,要翻盘逆袭的节奏吗?

  炼妖地点比较随意,在长寿村巫医处就原地操作,不料弹出了一个11技能成就,结果合出来了下面这只胚子。

  11技能吸血鬼胚子,携带净台妙谛特殊技能,成本1.246也不算低,体质达到了3300+,总体上还可以。最遗憾的是没能合出主宠画魂,不然价值将翻一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