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技能个性宠回炉失败 极品副宠被土豪摧毁

九分游戏2020-09-14 18:39

  梦幻西游里面追逐个性宠的大有人在,他们炼妖不是为了提升召唤兽的属性技能,也不是为了战斗而打造出更强更给力的宝宝。他们大量花钱炼妖纯属就是为了得到养眼耐看的个性宠,例如王谢土豪以及魅小舞就是这样的玩家,身上收藏的个性宠价值高达百万人民币,但是中看不中用,根本上不了台面,打不了服战。然而每个人都自己的爱好,有钱就是任性,为了合出一只更个性的翻页宝宝,即使合出来的副宠还是有价值的,但只要土豪看不起,当场放生都是有可能的。最近王谢直播合宠,8技能个性僵尸回炉,然后合出了4技能大力,最终赏给它一个吸附石,有钱就是任性。

  其实不管是炼妖还是打书,讲究的不是技术,更多的是玩家个人的运气。比如上图这只吸血鬼宝宝,虽然是5技能高连全红召唤兽,但号主却不想看到高级隐身这个技能,所以致力要把它替换成高级吸血技能。然而号主的运气太背,花费了1.6亿游戏币打书还是没能成功,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主播老王。

  或许是老王运气比较好以及拥有主角光环,简简单单拍两本兽决就成功了。第一本兽决拍吸血,然后掉了高级夜战。

  补了一本高级夜战之后,高级隐身就这样掉了,帮老板完成了心愿。当时老王劝过老板别打书了,因为掉什么技能都是值钱的,但还是忍不住打了,还好成功了。

  再来看一看王谢老板最近的炼妖操作,8技能个性僵尸回炉4技能大力金刚,不为别的,就为了一只力劈个性僵尸召唤兽。

  结果合出来的是一只副宠大力金刚,技能从4技能变成了5技能,而且力劈技能还在。当时王谢就直接把它放生了,后来被梧桐拦住了,决定再回炉一把。

  3技能涂山雪与5技能力劈回炉,出了一只双特殊技能胚子就逆袭了。

  最后还是出了大力金刚副宠,力劈依然还在,本来可以卖几千万游戏币的,但老板有钱任性,直接把它摧毁了,不值得再次回炉,因为坑了老板两回了。

  最终赏给它一个吸附石,结果没能吸附出力劈华山点化石,尘归尘土归土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