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生日选拔胤家族8连胜 千九15万买第7个谛听

如风说梦幻2020-09-17 18:29

  出其不意画魂打书

  昨晚,主播梧桐给109老板出其不意画魂打书,一本高遗志上去,直接顶掉了2万元的龙魂兽决!

  珍宝阁领全民PK奖励

  珍宝阁指挥双猪小鬼领取全民PK的物品奖励,结果4本高级兽决全是垃圾兽决!

  千九哥15万买第7个谛听

  生日快乐的千九哥又买谛听了,根据如风了解的消息,这已经是他第7只或者第8只9技能以上的谛听了。至于他为什么会买那么多谛听,也许这就是对于冠军的渴望吧!生日快乐服战队目前的更新势头,冠军对他们来说,只是时间问题!

  生日选拔胤家族8连胜

  生日快乐一月一次的服战选拔,昨晚如期而至,仙剑家族鹰阵大克对面的龙阵,女儿村还拿到了一速。可惜在巨大的硬件差距面前,仙剑家族只能一直做着防守,最终在胤家族拉出谛听轰炸机后,昨晚的比赛直接结束。胤家族顺利拿下了服战选拔的8连胜。

  仙剑家族指挥王小贱表示:我已经将一切做到了最好,可惜依然无法获胜!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