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九哥19万买谛听 新出150无JB女衣52万交易

如风说梦幻2020-09-17 18:03

  160第1晶清男衣出炉

  又一件神装新鲜出炉,160级男衣服,耐敏双加69点,初始防御高达291点,原本摆了个35万的价格,不过据说有多路老板在一起谈,卖家直接不上架了!

  新出150无JB女衣52万交易

  雨花台的狗托175玩家,昨日给自己打一件女衣服,结果直接跳出了无级别成就。各路商人和X9老板蜂拥而至,根据如风得到的最新消息,这件衣服已经以52万元的价格交易了,真的是太快了!

  千九哥19万买谛听

  生日快乐服战队又买谛听了,你没有看错,千九哥以19万的价格买下了这个10技能谛听,精神集中的技能其实非常实用,在PK中没必要考虑这个谛听被封印的问题!

  西栅老街的秘密武器?

  西栅老街服战队,在打PK的时候,居然给伦总的花果山号,打上了通真达灵的灵饰套装,这是他们的秘密武器吗?

  当年的网易实体点卡

  近日,有粉丝在如风的梦幻交流群中,秀了一波自己刚刚找出的网易充值一卡通。小伙伴们,当年你收集了多少张这样的点卡啊,另外还有各种充Q币的卡,你们还记得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