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红童子引起技能争议 善恶技能到底有多贵

九分游戏2020-09-05 22:09

  梦幻西游开服至今已经有十七年的历史了,那么久以来所开放出来的召唤兽技能数不胜数,几乎每隔一两年就有新技能的放出。然而不管新出了什么召唤兽技能,姜还是老的辣,善恶有报以及力劈华山一直都是攻宠的主要技能,它们的地位是其它技能无法撼动的。特别是善恶有报技能,看似很普通,如今却成为了PK比武的主流技能,175级毗舍童子的核心技能。然而很多人都不了解这个技能的真实价值。现在问题来了,善恶有报技能到底有多贵?从一只全红童子就可以反应出来。

  最近某玩家在网上晒出了一只全红善恶童子,要求网友不参照藏宝阁的情况下,根据自己的了解来估算其的价格。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让网友引起价值争议的是上图这只全红毗舍童子,7技能善恶有报攻宠,攻击仅1327,成长1.21。资质成长不高,但是价值却超出了你们的想象。对于大多数低级平民玩家来看的话,这样的童子宝宝就几千块钱。但是真实市场价并不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没有上万块是拿不下的。

  关于善恶有报这个老技能,大家可能对高级召唤兽有误解。那些三功推土机队伍很喜欢这种高速力破善恶,也是现在的主流,上述的7技能善恶童子主要是资质没养起来,这点肯定掉价,但成品之后价值估计得上万元。

  有网友认为,现在的善恶并没有那么昂贵,他觉得这资质最多4000。凭印象去年玩159的时候搜过8技能耐攻力破善恶豹子,逍遥城还是姑苏城有个110灵性的才5000多,攻防资质总和都3000以上了,这个总不可能更贵吧。那童子与狂豹比价格根本无法比,童子在造型方面就碾压了狂豹,哪怕资质比同样技能的童子高,狂豹的价值始终比童子低。

  善恶有报是最近半年涨价的,PK全是跟风,开局一排善恶点人,别说童子了,就连180级善恶吸血鬼都给炒起来了。现在买善恶的都是不差钱或者不怕亏本的。

  最后想说的是,上述1300攻击资质善恶童子三四千确实不可能买得到,就现在这1300攻资卖一万多也确实虚高,吃了四五年元宵真经能用的时候,PK的SE还会像现在这样价格登顶吗?谁也说不好,可能会更贵,可能又会更便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