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魅小舞花五万更新个性宠 仅仅九个宝宝技能

九分游戏2020-06-14 09:31

说起梦幻西游个性宠收藏达人,最先让我们想起的就是魅小舞。作为一位元老级游戏主播的她,魅小舞唯一的爱好就是收藏个性宝宝,只要被她看中的个性宝宝,无论价值有多么的昂贵,她也舍得掏钱去购买。那么多年来,魅小舞收藏的个性宠数量已经超过100只,价值无法估量,而且她还在不断地更新新的个性宠。近日,魅小舞又为她的神兽个性宠乐园新增了成员,花5万元买回了一只非全红宠,技能仅有9个,却成了她最喜欢的个性宠。下面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魅小舞所收藏的个性宠的价值可能比不让王谢所收藏的,但也很另类,绝大多数个性宠也是在全服排名数一数二的。例如上图这只翻页全红宠,全服唯一一只翻页技能的天女,攻击资质不高,但技能却是翻页的,极其稀有的一只个性宝宝。

为了跟上潮流,目前魅小舞已经给全部的个性宠更新了技能,攻宠新增技能高级进击必杀,法宠也拍了高级进击法暴。就像上图这只10技能涂山雪,拥有须弥真言、高级遗志以及高级进击法暴三大技能,这样的全红个性宝宝没有几万块是买不到的。

同样的,上图这只9技能个性宠蔓藤妖花也更新了技能高级进击法暴,法力资质2739,成长1.297,一只非常暴力的须弥法宠。

通过魅小舞所展示的这几只法宠,仔细观察的不难发现,召唤兽的技能几乎都是一致的,法宠必备技能高级法暴、法波、法连以及魔心,另外还附加一个辅助技能高级幸运。

最后给大家展示的是魅小舞近日更新的个性宠,9技能的涂山雪宝宝,附加特殊技能力劈华山,攻击1475,成长1.266。该个性宠的技能不多,却花了魅小舞的5万元才可以购买回来的。据了解,这只9技能涂山雪当时还不是全红的,携带一个蓝技能,后来魅小舞自己改书,结果就成了全红了。魅小舞认为这只涂山雪是她最喜欢的个性宠,把它当作心头肉,全服找不到第二只这样的个性涂山雪。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