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下梦幻西游神威任务的感受 感觉法系有点被吹大了

conan哀酱2020-10-13 12:25

  最近经常帮朋友开号,物理、法系、固伤都玩过。平民标准吧,固伤wdd体耐敏属性秒4×1100,全敏秒1600×4,输出一般,优势是万金油,随时切换经脉充当队伍需要的角色,当之无愧的任务王。物理大哥要属花果山,凌波城力wz都不错,不过缺点太明显了,平时刷任务动画耗时太长。

  说一下DT和传统法系,2300伤DT任务平砍溅射输出是高于1600法伤神木林的,低抗性怪DT一般砍4000×2+327×3,神木林也就秒个1500×5,而且DT第二回合自带4%暴击也把神木林暴击优势抵消了。

神威输出

  更不用说高抗性怪了,现在一般高抗性都是法抗,1600神木林勉强秒1000×5,而2300大唐依旧可以砍3000×2+327×3。溅射还有个好处就是剩下三四个怪时手动点低抗性怪4000+,溅射到高抗性怪2000+,某些神器和侠士副本经常可以用到。

  现在09法系实在太多了,装备价格都抬起来了,关键是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也就周末活动变高卡输出效率比大唐溅射要高一点吧。另外法系杀天地真的挺一般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1800-2000法伤,我带天地喊人的时候经常一页法系,然而同投入的情况法系点杀能力真的被物理完爆,还有被封就罚站的尴尬局面,经常带双法系结果一场输出加起来没我一个人多。

神威输出

  综合来讲法系刷环刷周末活动效率比物理略高,但是难度真的被物理完爆。我杀4 X归墟还有地宫的时候都是三物理一封一辅的阵容,因为法系在这种任务中真的太酱油了,或者可以说法系在所有难度任务中都比较酱油。

  杀净化任务有感而发,我们队有个蛮牛的魔王都秒三位数,怪都是两万血起步,还有两和尚无限推血,我当时就在想这要是五法系组队要秒到明天才能杀完吧。

神威输出

  换个角度看呢,变高卡消费高不说,还要牺牲血防,不是每个任务法系都适合变高卡的。另外10+7的法系装备比物理装备要贵很多。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