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后一梦 4400元贫民109神木林的养老日常

怀疑我吗2020-09-11 10:39

  之前我们曝光过女魃墓、魔王寨、神木林等等门派的一些装备及日常输出,但是很多玩家都说太高端了,今天就来看一个贫民级的神威神木林,花费约4400左右!

  4400元装备配置是欧元区价格(紫禁城),普通区我可以打个9折4000元可以搞定。 灵饰还是建议买80/100级的我这是因为以前69MFC遗留下来的财产没有换。

109神木林的养老日常

  装备的价格,列了个“大概”的明细,区不一样,物价也不一样,紫禁城的区能和其他区相比吗?紫禁城的人数算是全服能排得上前10吧,三更半夜都是红色的!

  武器7段474伤单加23魔力=450元

  221灵项链=1010元

  8段力魔双加衣服=345元

  8段灵鹤套=841元

  后排两件6段防御格挡气血=789元

  前排6段双法伤(可换法伤法爆)=962元

109神木林的养老日常

  下面贴下日常的输出!

  麒麟山封妖的输出

109神木林的养老日常

  前世今生2的输出

109神木林的养老日常

  齐天大圣的输出

109神木林的养老日常

  石猴的输出

109神木林的养老日常

  双城记看戏的输出

109神木林的养老日常

  乌鸡国的输出

109神木林的养老日常

  看完各种日常的神木林输出后,我跟你说下神木林和其他法系对比的优势在哪里!

  首先是神木林的经脉,可以白嫖法暴,如果再配合法暴灵饰,每次出手都能爆个2 3个是正常的,当然也有不爆的情况,我说的是大多数的情况,不要抬杠!

  灵饰建议选法暴,买不起三法暴可以选个双法暴加法结,也是可以的,灵饰买不起100的,可以选80级,这个是针对神威,如果是天科以上的,就120和100的范围内选,不推荐60的,虽然是便宜,但是属性太低。

  神木林还有风灵的效果加成,魔王虽然也有牛劲,但是魔王需要手动。

  神木林蓝也多点,对于平民来说,能多挂几回合,消耗低就是变相赚钱。

  有部分杠精非要和固伤比,说固伤有多牛逼多牛逼!

  其实大家都知道,09固伤比法系性价比高。这是我以前2000块装备三修15的PT通天河和大闹的输出。

  问题是避雷针你们懂?被各种大法,飞机轮番揉虐,以前这个号防御1250,封个妖掉1/3的血,还要加血拉人,WDD还要封印。

  想玩固伤的,2000块装备可以达到上图的输出。还是那句话,别一天听贴吧吹13,自己去游戏实际体验下实际的生态环境。 那些1800法伤的人,是不会和你1400,1500,1600组队的。

  也别想着输出低被人嘲讽,别人1700法伤,你1600能低哪里去? 只要不相差百分之50谁有脸嘲讽你?多个百分之10他有脸嘲讽?普通任务秒800+的LG见过多少个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