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玩家人气满了帮109关PK 最终自食恶果

老牛啃猪脚2020-12-23 11:57

  说起“帮你关PK”,大家都会想到阿轩,由于作恶多端,所以受到玩家谴责!最近有个175的玩家模仿阿轩,专门帮109级的玩家关PK!

  这名玩家表示,帮109的玩家关PK纯属是因为人气满了,想霍霍,于是有不少的09玩家中招!

人气满了帮109关PK

  如果说玩家偷袭的是175级玩家,那还算是“公平竞争”,但是他偷袭的是109级的玩家,要是175打109基本上就是碾压的,摆明了就是以大欺小。

人气满了帮109关PK

  也有一些玩家表示,PK本来就是游戏的玩法之一,你开了PK就预料着会有点啊,不想有点人可以不开Pk啊?

  既然开了PK,那么就要遵守游戏规则,不服气的可以反杀回去,大家都是一样的。

人气满了帮109关PK
人气满了帮109关PK

  后来有玩家忍无可忍,组了一队直接反杀回去,而这边帮你关PK也因为副本开了停止抓人!

人气满了帮109关PK

  最后这个175玩家晒出自己的人气图,800的人气到现在只剩下559的人气了!

  可想而知有多少109的玩家遭到了他的毒手!

  175玩家表示,自己想去报仇的,不过没有人气了,只好等下次有人气的时候再动大刀!

人气满了帮109关PK

  吃瓜群众说,别人不秒号报仇就不错了,还记得上次那个秒化圣号被杀的心态崩的玩家吗?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