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故意捣乱还杀我一次

守护Terry2020-11-16 10:59

  本想买个8层加速度的坐骑饰品,没想到遇到这种奇葩!按常理来说,8层加速度的饰品,一般也就是50万左右,然后他说太便宜了!想想也是无语,市场价就是伤害150,灵力80,速度50啊!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后面他说要加钱,意思就是嫌弃钱少,那么他想加多少钱,他也不说,我说他多少收,觉得我开价低了,我可以卖给他!

  然后他说10万收,人贱则无敌,一点逼脸都不要了!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接下来就是和他对线的过程了,真的是什么鬼人都有,好好说话不行。你们看我和他的聊天截图,我这样说话没毛病吧!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后来结果就是,他把我干了!

  这里不讨论谁对谁错,既然对方强P我,那我肯定要还手。但是我又打不过他们5个,估计单挑我都打不过,怎么办?我选择最常见的世界喊话和空间留言。也许有老哥觉得,你太low了,活得好卑微,要是我就怎么怎么。但是我目前的选择只能说这样,相信很多吧里老哥看世界上无论是帮派矛盾,家族矛盾,还是骂骗子,基本上都是一两天就不喊话了,我想看下自己能坚持几天。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第一天的喊话,虽然不知道能坚持几天,不过只要有时间,都会喊,刷到他不玩为止!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买坐骑饰品遇到奇葩

  最后这里插播下我的阵容!

  对梦幻认识不够,弄了一组五门五开。

  结果现在进退两难,退,我已经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成本和精力成本。进,五门五开的后续花费会很大,想要取得五个洞的投入产出比很难。虽然可以靠时间去填这个洞,但是这么长时间的的投入我接受不了。

  所以打算止损换阵容了,应该会换成1无底洞4普陀。

  为什么重新起五开不考虑现在最火的五个无底洞,而是1无底洞4普陀呢?

  首先,投入方面,1无底洞和4普陀是一样的。

  其次,产出方面,因为我只考虑最高收益的日常,所以无底洞和普陀山只差两位数的输出对我来说没差别。

  再次,风险方面,这是我很看重的。多同门派很有可能被继续削弱,削不削只看网易心情。所以,就算到时候一个队伍里不能超过2个普陀山,我也可以很容易卖掉2个普陀。目前藏宝阁,无底洞的价位是最便宜的那一档,而且比起其他门派要难卖。一旦策划削弱同门派,无底洞搞不好真的有61块钱的价位,因为游戏里的五个洞组合实在是太多了,到那时候张三喊500卖无底洞,李四卖450,王五卖400,难受。为了不和五个洞的五开老哥竞争,我就选择1无底洞4普陀了。

  最后,我这次新起五开不会考虑升129了。150的技能,21的人修和宝宝修对我来说成本太高。虽然不花现金钱,但是花时间刷刷刷,时间也是成本,而且时间比现金钱更值钱。这里也考虑了:今年梦幻从全球最赚钱游戏榜上下跌了一位,今年的限量比往年明显要多,今年的双十一史无前例的锦衣祥瑞打5折,新帮派系统装备软绑定等等消息都让我心里咯噔了一下。梦幻很重要的一个游戏元素就是保值,但是梦幻的保值对大多数玩家而言不是建立在物品的价值上的,而是建立在玩家的预期上的。现在175的五开慢慢走向10开都是为了赚更多的钱而投入更多的钱,跑新区的五开现在赚钱不再是像以前赚散人和老板的钱,更多的是赚后续第二批,第三批想赚钱的五开的钱。

  我很享受游戏里每次得兽决、大五宝的感觉,所以我应该会一直玩下去。

  但是梦幻这么多年下来积累了太多的坑,需要太多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和精力成本去填。不像魔兽世界有追赶机制:半年不玩,十年不玩,你只要努力几天就会看见大部队的车尾灯。

  129太长的投入期,我接受不了,我只想快点享受成品号带来的良好的游戏体验,不想每天上线补经验,补储备金,补帮贡。

  所以我降低等级,打算先停89,不出意外,我就一直停89了,这也是我为什么考虑4普陀的原因,在89普陀山是固伤一姐。

  在我之前的帖子里,很多老哥都劝说,只要花2万就能高一组129,只要花5万就能高一组175,上号就是刷刷刷。但是我在线时间少,不划算。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