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嘉年华环任务惨遭团灭 盲僧秒须弥被捡漏想申诉找回

真实2020-12-02 17:13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嘉年华环任务惨遭团灭;2、个性须弥上藏宝阁加1万?3、520W捡漏四不相礼币;4、盲僧秒须弥被捡漏想申诉找回;5、出其不意善恶灵刃吸血鬼。

  一、嘉年华环任务惨遭团灭

  玩家“……梦”发来投稿,嘉年华环任务难度法系多,秒得痛,一个环任务下来都残血,还可能有人倒下。

  在发嘉年华攻略的时候,有玩家也吐槽,吹牛王的环任务倒下大堆玩家,法防修炼低的基本上团灭。

  以前的环任务,固伤和法系队伍挂机随便过,现在法系多秒得痛,如果纯粹固伤和法系,修炼低就不好过了。要是有无底洞加个状态,第二回合四海倒是可以容易。高级要带上物理系和攻宠集火,不然一波下来秘制消耗很多。

  底子差的组合不好刷环任务了,估计要充值一波。

  二、个性须弥上藏宝阁加1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一条5技能须弥千年蛇魅没进阶没110,竟然卖12999元,即使是带出其不意也不值这么高吧?难度个性宠上架加1万元?

  估计是摆着玩了,或者打书的时候循环了很多本,想多卖一些,最后应该是“自用”。个性须弥的确不错,不过现在更多玩家合出其不意须弥了。

  网友:想钱想疯了!

  三、520W捡漏四不相礼币

  玩家“而立之年”发来投稿,游戏逛街的时候遇到一个少零的四不相礼币,520W秒了直接用。要知道四不相礼币要4200仙玉,这价格绝对捡漏了。

  四不相出来的时候不少人囤了,可是最近都没人提了,估计散人囤了不少,商人都不像炒了。或许等过年的时候,大家时间闲下来,四不相礼币才可能被记起了。

  四、盲僧秒须弥被捡漏想申诉找回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街看到有个摊位叫“这条街都在洗”以为有便宜货,打开一看有一只任务须弥持国,高魔心、高敏和高法暴卖2555W。玩家当了一回盲僧,去钱庄取钱就秒了,后面才发现没须弥,想着申诉找回。

  捡漏不成想找回,这不太好吧?这只持国进阶3法书大概也值这个价钱,扔藏宝阁卖200元或许有人买。虽说卖家有误导的行为,但当了盲僧去找客服要后悔药感觉总是怪怪的。

  网友:就想问一句,如果有须弥被你见了,卖家能不能找回?

  五、出其不意善恶灵刃吸血鬼

  有玩家打成了一只出其不意善恶吸血鬼,进阶110,洗出了100%灵刃。要是单挑的时候拉出来,一个恶报怕是直接能秒对方。只是如果出善报就让对方瞬间满血了。

  出其不意和高级遗志加成的伤害不少,搭配灵刃出恶报基本上秒杀。任务的时候带个高级慧根套就是永动机,带个高神套能增加生存能力。

  网友:移动的倍愈大金!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