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状元坊物品丢错血案后续:情意家族开始反杀

是否城府2020-09-21 14:43

  周五的时候报道过状元坊有玩家丢错价值50万物品引起血案,最终演变成帮派斗战。丰田霸道由于实力高强,几次遭遇战斗都战胜了情谊帮派,当然情谊帮也是很有实力的帮派,也有可能是没配合好,不过经过周末调整,情谊帮迎来了反杀时刻。

  相关阅读:梦幻西游丢错价值50万物品引起血案 帮派发起屠杀令

  据群里消息情意的请了天元第一花果山等人准备干丰田霸道,花果山16+10的,应该是花了钱的,不知道丰田霸道一个人头多少钱。

  该来的还是来了,情意家族请人终于蹲到了丰田霸道,最终丰田霸道给打了个0换5,关键时候自动了两回合,可能活动期间五开太卡了,不然应该能换掉一两个。不管过程怎样,只看结果,这次情意家族完胜。传音也疯狂嘲讽起来了。

物品丢错血案后续

  据爆料人爆料,丰田霸道在群里表示,这次偷袭五个号损失了二十几万,自己失误太多输了就是输了,但是觉得对方是请人拼凑出来的队伍,不可能一直是这几人组队,而自己是五开,后面肯定偷袭回来的

物品丢错血案后续

  情意帮主传音准备买化9ES,看来准备要搞起来了,看这ES的名字,准备用丰爷霸道来干丰田霸道,看谁在状元坊更霸道吗。

物品丢错血案后续

  这个号宝宝修太烂了,不过名字很有看点,以霸治霸的感觉!

物品丢错血案后续

  随着时间的推移,状元坊的血案好像也在降温,不过也有小道消息传出,丰田霸道准备反扑一波,并表示不会就此算数,那么下一步丰田霸道会不会也秒号或者请杀手呢?有最新消息,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