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萌可爱 梦幻西游飞行祥瑞萌萌鸮鹦鹉动态展示

叶子猪2020-11-13 10:58

  11月10日维护更新后,梦幻西游宝象国(57,25)桃源仙子处新增出售飞行祥瑞“萌萌鸮鹦鹉”,其外观软萌可爱,是送礼佳品。

  “萌萌鸮鹦鹉”背景及费用说明

  大唐盛世期间,偶有来自异域的航海者,从异域他乡带来一种神奇可爱的生物,憨态可掬,性情温和,名曰鸮鹦鹉,萌萌鸮鹦鹉在三界中寻找有缘人一同修炼成长。英雄侠士得之相伴,修行路上更添几分欢声笑语。

  技能:飞行

  乘坐人数:1人

  所需仙玉:1200

  “萌萌鸮鹦鹉”原型来自新西兰

  鸮鹦鹉是新西兰的一种极度濒危鸟类,其有着胖嘟嘟的身体,于是被一些人笑称为是“猪猪鹦鹉”。和其他的鹦鹉相比,呆呆笨笨的鸮鹦鹉并不会飞,但因喜欢吃树上的松果,所以练就了一身爬树的本领,往往会为了吃爬上几十米高的树上找食物。与此同时,鸮鹦鹉的性情也十分温顺,具有很强的好奇心,从来不怕陌生人,因此与人们的关系也特别亲近。

  “萌萌鸮鹦鹉”获取方法

  目前,喜欢这只“萌萌鸮鹦鹉”祥瑞的玩家可以前往宝象国(57,25),在“桃源仙子”处花费1200仙玉将其带在身边,与这只鹦鹉一起展开充满乐趣的冒险。

  彩饰盒中新增“挠头鹦鹉”队标

  与此同时,此次梦幻西游更新后的彩饰盒中也新增了“挠头鹦鹉”队标,与“萌萌鸮鹦鹉”祥瑞特别般配,喜欢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为自己亲手打造出一个更具个性的角色形象。

  “挠头鹦鹉”背景及费用说明

  哎呀长大真麻烦,不明白的事情好多呀,挠头。可以用作队伍的标记。

  【穿戴位置】背景左上角

  【队标用法】在队伍界面点击令牌按钮更换

  【所需仙玉】300

  【购买方式】点击界面上“购买彩饰”按钮

  以上就是关于梦幻西游新飞行祥瑞“萌萌鸮鹦鹉”和“挠头鹦鹉”的全部介绍,如果你也感兴趣,不妨就把它们带回家吧。

编辑:莫听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