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技泪妖有4个特殊技能 391神链号卖65万

如风说梦幻2021-02-24 18:18

  念总391神链号65万卖出!

  钓鱼岛老板念总的391神链号,在藏宝阁已经卖了一段时间,最终以65万元的价格卖出。女魃墓一家独大的PK格局,法系神链号交易的价格,一直都比较一般。

  渡总改名“刮痧协会会长”

  珍宝阁服战队的物理老板渡总,在服战结束之后,又开了一波自黑,将两个号改名为“刮痧协会会长”和“刮痧协会主任”。

  4特殊技能的泪妖

  89神豪老板大炮手中的13技能泪妖,拥有死亡、法防、净台、护盾4个特殊技能,未来还会打上神马兽决。

  12技能净台+力劈日游神22.7万交易

  近日,在蓬莱岛就新上架了一个技能包含净台和力劈的日游神,对于89玩家来说,这样的技能搭配相当完美——既有着力劈宝宝的强大爆发力,又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上架后没多久,这个宝宝就以22.7万的价格被秒杀,X9的PK舞台上,净台已经成为最流行的特殊技能。

  贺岁杯“生死战”姑苏城VS明秀

  175贺岁杯PK,将在今晚7点钟正式开打。根据比赛规则,A/B组的4支战队一共只有一条命,输了就直接出局,这不仅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他们的生死战。曲阜孔庙VS钓鱼岛,姑苏城VS明秀园,你们更看好谁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