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阿海给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 天科大佬的超级简易灵饰曝光

铁柱2021-02-24 17:25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给12技能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2.牡丹亭天科大佬的极品超级简易;3.苦难打成9技能善恶狂豹;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尴尬的超级简易灵饰。

  一、阿海给12技能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全红护盾蛇卵胚子,现在很多大佬都在追求双特殊护盾龙魂蛇卵!

  所以这种全红胚子还是非常抢手的。

  老板找到阿海就是要给这只宝宝打上龙魂兽诀。

  龙魂兽诀直接挤掉了高级魔之心,完美覆盖!其实这个位置还是有些危险的,要是技能后推,可能直接就挤掉凝光炼彩了。

  不过结果还是好的,恭喜这位大佬喜提一只12技能龙魂护盾蛇卵了!

  二、牡丹亭天科大佬的极品超级简易

  今天在牡丹亭天科大佬的号上看见了一件极品灵饰!一条140级的超级简易双防御一气血手镯,主属性抵抗封印等级+29,灵饰特效为8级回春之术。

  这应该是一位天科普陀山大佬,这样的超级简易极品三属性是真的顶。

  看来2021年牡丹亭服务器真的是顶,牡丹亭天科团队能够在2021年拿到更多的冠军!

  三、苦难打成9技能善恶狂豹

  昨天晚上铁柱看着苦难打成了一只9技能的全红善恶狂豹,攻资1372,防资1324,成长1.202。

  这样的全红善恶宝宝现在真的很吃香,帮战大佬们一定都非常喜欢,套装直接选择高级偷袭套就可以了。

  希望2021年铁柱也能拥有这样的全红善恶宠,努力搬砖吧!

  四、尴尬的超级简易灵饰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条新出的80级超级简易双防御配饰,主属性速度+21。

  可惜这件佩饰少一条属性,这要是多一条防御或者气血,感觉七八万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其实铁柱一直觉得鉴定出这种灵饰是最难受的,要么别给,要么就给个极品,给个这样的简直就是折磨人啊。大家说是不是?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