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刷辰星任务刷152环 18技林中鸟日游神

如风说梦幻2021-02-21 12:59

  新出18技能“林中鸟”日游神

  近日藏宝阁上架了一个18技能的连善日游神,技能相当完美,并且打了1本“林中鸟”兽决,可谓是如虎添翼。美中不足的是,这只日游神是野生召唤兽,会比宝宝天生缺少50点属性点,你觉得这满满的技能格子能弥补先天属性的不足吗?

  9技能全红无须弥谛听卖26万

  雄鹰岭新上架了一个技能完美的9技能谛听,只需要打本须弥兽决便可以征战武神坛,售价达到了26.6万元,不得不说,现在的谛听真的是太值钱了!

  建号时间早于开服时间?

  一位小伙伴分享了他的角色,建号时间居然早于开服时间,这让如风百思不得其解。小伙伴们有知道原因的吗?请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吧!

  69第1竞速队辰星任务刷了152环

  如风平台的常客69第一竞速队最近又来搞事情了!队长通过变动队伍人员组成,将五方寸改为1大唐+4方寸的模式,挑战天降辰星速度极限,在没有月光的帮助下,最终速刷152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