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联服战16强 浩文愈战愈勇渔岛迷之失误

如风说梦幻2021-02-21 12:59

  一月一次,175联的武神坛之战如约而至,经过一天5轮比赛的厮杀,进入明日淘汰赛的16强队伍已经决出。今日的亮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TOP.7、甲组16强中,公会的分布情况如下表:

  如今的武神坛之战,已经成了90096、90068和520公会三分天下的格局。仙剑家族转战金戈铁马,这一次也挺进了16强。

  TOP.6、175联甲组切入战斗的队伍,最多1轮达到了38支!

  175联甲组武神坛当中,从小组赛实际切入对战的比赛来看,最多1轮是38支,与上一联的情况相比,参赛队伍的数量保持稳定!如果再提升一波服战奖励的话,参赛队伍应该会更加多!

  TOP.5、诗情画意、珍宝阁、紫禁城在175联武神坛夺冠预测中,排在前3名!

  当今武神坛,珍宝阁和紫禁城在硬件水平上稳居第1集团。诗情画意因为主播浩文的存在,人气爆棚,在各类投票中从没有输过。

  TOP.4、姑苏城大战紫禁城,菠萝又一次被大克?

  “双城记”在第一轮小组赛中直接上演,姑苏城阵法又一次被大克,没有清掉对面大蛇的能力,全程劣势,输掉了比赛。

  TOP.3、钓鱼岛服战队“迷之失误”?

  最后一轮,钓鱼岛对战普陀山服务器,他们的法系号居然站到了风阵的速度位,这番“迷一般的操作”让人难以琢磨!

  TOP.2、3000万战神橘子洲不进16强,周六一日游!

  这一联的橘子洲服务器,龙阿问团队携带3000万战神出战,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们居然连甲组16强都没有打进去。

  TOP.1、浩文0战神出征,5战1胜1轮空愈战愈勇!

  这一次的武神坛,浩文团队选择了0战神出征,最终战胜了灵隐寺服战队,5战1胜1轮空3败,和上一联3000万战神的成绩保持一致。总的来说,主播浩文愈战愈勇,诗情画意服战队也是越来越强,下一联他们依然会在武神坛甲组征战,成为小组赛的最大看点之一。

  真正精彩的武神坛巅峰之战,还是得关注明日的武神坛淘汰赛!你们看好谁将最后夺冠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