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炼妖坎坷 坚持到底最终合出第一雷鸟人

九分游戏2021-02-18 12:52

  梦幻西游炼妖合宠玩法与鉴定军火一样,最考验玩家的承受能力以及运气。一般的平民玩家不敢随意去接触炼妖这个玩法,因为炼妖合宠不仅成本高,而且逆袭的几率很小,运气好的话,价值上万元的胚子合出来的可能是分文不值的大海龟。当然,也有一些运气爆表的炼妖牛人,他们信心坚定,达不到炼妖目的不罢休。虽然炼妖之路坎坷辛苦,但坚持到最后还是满载而归了。例如下面这位玩家,前前后后花了2.5万元炼妖,结果合出了全服第一翻页雷鸟人,价值超过10万元。

  下面让这位炼妖毅力帝分享他的炼妖逆袭之路。刚开始合宝宝成本只有3000万,后来又花了3000万,然后又秒了3亿游戏币。炼妖开始上头,直接将7技能力劈胚子回炉。如上图所示,价值1亿的执音与7技能魔化童子回炉,结果逆袭失败。

  炼妖失败之后,这位玩家气不过,一怒之下将已经上架藏宝阁的童子胚子取下来,找主播作死打书,希望能把炼妖亏进去的赚回来。如上图所示,一只11技能的毗舍童子,携带力劈特殊技能,攻击1370,成长1.223,曾经有老板开价1.4万元,但没有出售。如今取下来直播打书,结果遇到了坑货主播,理论知识很丰富,但实际操作却令人心酸,根本不让人省心。一本高级兽决拍上去直接把力劈干掉还省事省钱,但他不是,打书进行到一半出现乌龙,一本壁垒击破把力劈华山替换掉了,价值万元的胚子瞬间贬值一半。

  从一开始炼妖到力劈童子打书,一路走来已经花费了2万元。然而该玩家一直不放弃努力,信心百倍,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打书失败的11技能童子继续与价值3亿的雷鸟人个回炉,11+12技能作死炼妖,冲击翻页胚子节奏。

  遗憾的是,合出来的胚子不是童子,而且副宠雷鸟人,技能数量仅有12技能,差一点就翻页了。12技能回炉合出12技能,炼妖还得继续。

  最后该玩家开始梭哈,看淡了一切,直接花了2000秒了一只7技能画魂静态与雷鸟人回炉,然后他寻思合出10技能静态画魂回一口血,这样可以少搬砖,没想到合出了第一雷鸟人。

  如上图所示,12技能与7技能画魂个回炉的结果。17技能雷鸟人,附加特殊技能净台妙谛,体质3000+,成长1.223。关于这只雷鸟人的价值,某知名主播认为打成全红的价值不低于10万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