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九分游戏2021-02-18 12:50

  新年新气象,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过年了,相信在座各位小伙伴手里都拿着不少的压岁钱。梦幻西游玩家有钱了就想捣鼓一点东西,鉴定军火或者炼妖。在2021年开年之际,梦幻西游又掀起了一场激烈军火鉴定风潮,玩家为了鉴定出极品装备直接梭哈压岁钱。在最近这几天的军火鉴定大比拼当中,还是有玩家脱颖而出成为人生赢家,鉴定出了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附加逆天三蓝字,网友估价200万以上,真有那么值钱吗?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看点。

  大过年的玩游戏图的就是开心,逆不逆袭并重要,怕是亏了也不会觉得那么悲观。比如上面这位土豪,趁着过年的热闹挥霍上万元鉴定150级武器装备。最开始鉴定的是4件150级女头盔以及一把棒子武器,鉴定结果如下:

  全场没有出现一个成就,看来逆天的机会很低,武器为白板属性,伤害483国标属性,其余4件女头盔全部凉凉。

  接着鉴定的是5把150级武器,棒子、鞭子以及双环圈武器。

  第一把武器单加敏捷47,单加属性很高,但综合属性却惨不忍睹。伤害依然是国标483,命中628。

  最后一把武器也是幻化的料,单加力量38,伤害531,命中612。

  前面鉴定了10件150级武器装备全部阵亡,没有一件是可以卖一点钱的。然而当玩家失落之时却扭亏为盈,一件成就让他满血复活,把前面亏进去的全部捞回来了。

  鉴定5件150级鞋子装备,弹出专用界面时直接取消了,没想到再次鉴定这件装备时却弹出了一个逆天成就,逆天的双蓝字!

  鉴定出来的逆天双蓝字装备是这样的,150级鞋子附加特技流云诀,特效永不磨损。虽然算不上大逆袭,但直接能把前面亏进去的成本赚回来了。

  说到军火鉴定,下面这位玩家才是人生大赢家,鉴定出来了牛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一把150级灯笼武器,伤害544,命中561,单加力量34,武器初始伤害达到了731,折算单加属性可达到750。这把武器的属性不算突出,但附加的特效太罕见,同时附加无级别、坚固以及必中三大逆天蓝字。尤其是必中特效,这个蓝字给这把武器加了不少钱,堪称69级比武神器。而关于这把武器的价值,网友们也是见仁见智,各有各的看法,有人认为价值可达到200万,你觉得值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