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谛听之王已出售 仅10个技能成交价52万

九分游戏2021-02-15 12:30

  梦幻西游召唤兽类型多种多样,每个人物等级都有对应的召唤兽类型,但目前召唤兽种类比较多还数175级渡劫号,很多新出炉的召唤兽携带等级基本都需要达到175级,谛听就是其中一只。自从谛听召唤兽开放出来之后,谛听成为了梦幻最硬核的法系召唤兽,因拥有独特的技能观照万象而赢得各大服战土豪的追捧。然而谛听宝宝的炼妖比其它宝宝都难,尤其是技能打书,很难打造出一只成品谛听,因此就造就了谛听今天价值居高不下的局面。据了解,全服第一谛听之王已出售,技能仅10个,在公示期标价52万元被秒。

  谛听之所以那么昂贵并不是它的稀有,也不是它的技能数量多,而是谛听炼妖不是一般的困难。有钱不一定可以炼妖出自己心仪的胚子,这个需要有运气。运气爆表的玩家,仅利用一组胚子就能合出价值上万元的谛听胚子。例如上面这组炼妖,4技能谛听与4技能持国回炉,结果一发即中,合出了下面这只胚子。

  4+4技能炼妖,玩家做梦都想不到合出来的是一只同时附加观照万象以及须弥真言双特殊技能的谛听,而且拥有高超的资质属性,法力资质3087,成长1.235,分分钟可以卖到上万块。

  至今为止,目前还没有谁能够炼妖出翻页技能谛听,10技能以上的谛听胚子倒是不少,但是最终没有几只谛听是可以扛得住打书的,大多数都是在打书这一步夭折了,未能成气候。这就是成品全红谛听价值连城的原因。如上图所示,这只谛听技能仅8个,但已经达到了服战级别,拥有双特殊技能的同时,还携带了四大大法技能,称为四轮驱动。

  在这里顺便给大家欣赏一下目前技能最多的全红谛听,12技能全红谛听,拥有须弥真言、观照万象以及龙魂三大特殊技能。该谛听技能虽然多,但不是最完美的。而技能最完美的谛听可能就是下面这只,刚被成交不久的10技能谛听。

  技能不多,仅10个技能的全红谛听宝宝,技能属性如上图所示。同时携带观照万象以及须弥真言的10技能全红法宠,附加了高级法波、法暴、进击法暴以及法连四大法系技能,同时携带了四大大法技能,堪称梦幻西游技能最完美的谛听,目前这只谛听已经被土豪花52万人民币买走,这是有史以来成交价最高的谛听宝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