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上线被1000W悬赏?先下手为强勾魂再讲道理

陈大虾2021-02-14 14:40

  年初三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假期,相信大家应该会跟家人出去玩一下。下面,大家边玩边看大虾报道一下新鲜事:1、上线就被1000W悬赏?先下手为强直接勾魂;2、乌鸡国副本意外得敏法双加宝宝装;3、军火商也骗盲僧,买未鉴定装备别贪便宜;4、没到175的秘密,转门派花费近1万;5、副本完了封妖被宝宝杀了。

  一、上线就被1000W悬赏?先下手为强直接勾魂

  玩家上线就看到有人花1000W一个悬赏4个人,还有自己的名字。当时是朋友上号的,问了才知道原来捉鬼挂机被拉去送死。

  这位玩家也不是怕事的人,对方既然悬赏了,他也不怕,直接勾魂了。

  这位叫“韩小肆”就是发出悬赏的玩家,结果是他先被人勾魂了。

  原本1000W的悬赏一下子升到5000W,名单从原来4人变成1人。大虾感觉会有好戏看了,第一次见到这么刚的玩家,被悬赏后竟然主动勾魂,太少见了。

  故事竟然发生逆转,玩家勾魂过后竟然跟对方讲道理,隐约中一句:“我14段,BB12红,我就值1000W?”就有点霸气了。

  故事的原有是,对方用笔记本电脑上线捉鬼,结果电脑没电了,去拿充电器的功夫就被队长带去送死了。一番沟通之后发现是误会,解开之后还送了玩家一个彩果。

  这样的勾魂故事,大虾还是第一次看,有点峰回路转。发起悬赏的一方竟然被勾魂,事后讲道理竟然还送别人礼物。有硬件实力说话就是霸气一些,要不然结局可能不是这样。

  二、乌鸡国副本意外得敏法双加宝宝装

  这位玩家做完乌鸡国副本得了一个115级宝宝护腕,敏法双加38,这给任务须弥用就非常给力了。要是项圈或者铠甲有这样的属性还要看主属性,护腕基本上不用看,这应该比得到附魔还要高兴。

  乌鸡国副本偶尔会出宝宝装,运气好的话会出极品,譬如伤害加力量,又或者像上面这件一样敏法双加,这可以卖出一个不错的价钱。

  网友:别人的乌鸡国做成了通天河和大闹天宫双附魔。

  三、军火商也骗盲僧,买未鉴定装备别贪便宜

  过年这段时间,玩家鉴定装备的热情非常高,但也要注意骗子。有骗子将ID改成“某某强打化造”,让人误以为装备是经过强化打造,事实上是普通打造,赚一波强化石的差价。

  习惯了之后,汉字的顺序有时候会被潜意识默认了,要是不注意“强化打造”和“强打化造”真可能被骗。略微粗心的玩家可能鉴定完了没出极品就去分解,还不知道被骗了,毕竟90到110级的装备强化和没强化造型都是一样的。

  四、没到175的秘密,转门派花费近1万

  大虾看到一位转门派强人,等级才171级已经转了18次门派,玩家看了之后才知道自己还没到175的原因。同种族转门派有优惠,可是跨种族是没有优惠的,单单转门派的花费都9850了,这都快1万了。

  这位玩家转门派有点频繁了,很多都是跨种族转门派没有优惠,同种族历史门派转倒是便宜一些。如果算上号本身,估计可以买一个化圣空号了。

  五、副本完了封妖被宝宝杀了

  玩家刚做完副本跟着队长去封妖,才去倒一杯水的时间,回来发现已经见小白了,打开消息一看才知道是被自己的宝宝杀了。这样的事情太突然了,玩家还去跑镖将丢的钱赚回来,估计强迫症发作了。

  这情况比较少见,但要是队伍没有封系去封妖,BY混两个宝宝,出暴击就容易秒人。大虾封妖也试过被自己的宝宝给杀了,大家上封妖车要是没封系还是带血攻比较好。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