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4万入手一组89级 装备很普通也没亏

九分游戏2021-02-08 22:46

  随着梦幻西游玩法的不断更新优化,玩法任务的奖励虽然很丰厚,但难度系数也相对增加了,一般的低端五开已经不吃香了,想生存下去必须要变强。因此现在的五开等级都是109级以上的,投入成本虽然高,但效率以及收益也高。而89级以下的五开基本很难生存,除非你舍得花费金钱与精力,不然很难打造出一组高效率的89级五开。近日某玩家回归游戏花4万元入手了一组89级五门五开,装备很普通,但从整体来估算的话,这钱没白花,居然没亏本。接下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这组号的配置情况。

  舍得投入几万块玩89级五开的玩家不多了,这位玩家肯定是对89级这个等级情有独钟。这组号的门派搭配是常规的五开,女儿村、无底洞、普陀山、花果山以及凌波城,所有角色都配置了限量锦衣以及祥瑞。

  下面来了解一下角色属性以及装备详情,以无底洞门派为例。

  角色修炼四修全满13级,宝宝修炼四个也全满13级,一组修炼全满的合格89级五开。

  号主学习技能很有针对性,辅助技能满120级的强身术以及20级的神速,其余辅助技能都没有学习。

  下面展示一下锦衣祥瑞。

  每个角色都配置了一个稀有限量版祥瑞深海狂鲨,还有一只甜蜜豆豆。

  锦衣有一套限量版的绯织雪,其余的普通锦衣就没有了。

  每个角色配置三只召唤兽宝宝,两只攻宠与一只法宠,攻宠配置了一只4技能高级必杀任务宝宝,攻击1548,另外一只是10技能全红的连善泪妖,攻击资质也达到了1454,成长1.229。法宠是五开必备的7技能全红须弥泪妖。

  从空号到限量锦衣再到召唤兽,这个角色的价值都不低于1万元了。接下来再看看装备属性配置情况。

  70级愤怒+坚固腰带一件,7段光芒石,气血455,防御44。

  打满8级宝石的80级鞋子装备一件,附加特技凝滞术。

  铠甲配置的虽然是一件无特技特效的装备,但附加耐敏双加18的属性。

  头盔装备也是80级的,附加放下屠刀特技,项链是80级非人造装备,特技罗汉金钟,综合灵力119。

  武器也是80级的,附加神佑特效以及耐敏双加21的属性,宝石还没有打满,伤害342,命中290。

  最后再来了解一下灵饰属性,后排灵饰配置双法术防御一防御属性,精炼4级星辉石,点化2级锐不可当特效。

  以上就是这组89级五开号的基本情况,装备看起来很一般,但召唤兽以及角色底子很强,总体来说4万元的购买价格还是很划算的,最起码有一组限量祥瑞深海狂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