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把武器撑起一片天 175级挂机秒杀一切任务

九分游戏2021-01-31 12:29

  大家玩游戏图的就是开心,图的就是快乐,谁也不想在体验游戏过程中带来烦恼,大家都想着轻轻松松刷游戏拿到最好的奖励。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也一样,玩家都想挂机刷任务活动,组队切入战斗时不用操作,让角色自动打怪。但能够做到挂机刷任务的单人玩家没有几个,达到那种境界的肯定是大佬,装备属性肯定不差。最近就有这么一位175级玩家,用一把武器撑起一片天,自称可以挂机秒杀一切任务活动。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他所配置的装备,看看能不能达到挂机秒天秒地的境界?

  一个175级神木林,超凡入圣9层,人物装备配置如下:

  头盔配置的是一件120级装备,没有特技特效,但点化了长眉灵猴套装效果,仅镶嵌了3段月亮石,熔炼属性为防御+3。

  腰带也是一件120级白板装备,镶嵌了6级光芒石,熔炼防御+5,气血+10,综合气血544,防御80,同样点化了长眉灵猴变身术套装效果。

  项链装备配置的还可以,初始灵力属性为250的160级非专用项链,附加治疗能力+9,熔炼灵力6点,目前总灵力为298,打满16段宝石可以达到352的灵力。

  白板铠甲一件,单加魔力34,没有点化任何套装效果,也没有开孔。

  鞋子装备还看得过去,虽然没有打满宝石,但起码开满了孔数,也点化了套装效果。

  接下来展示的是灵饰装备,主要投入都放在灵饰配置上面去了。

  前排耳饰配置属性为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再加一个速度属性,精炼了5段星辉石。

  戒指是120级装备,附加属性也是法伤法暴一速度,6段星辉石。

  后排灵饰手镯属性为气血与防御,佩饰属性为双气血一防御。

  在这么多装备中,能够挑起大梁的是武器,一把武器撑起一片天。160级武器巨剑,附加特效永不磨损,单加魔力34,镶嵌了10级太阳石,伤害630,命中561。据了解,这把武器花了号主上万块钱才打造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整套装备配置下来,角色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防御1336,速度405,法伤2117,法术防御1730,属性不是很突出,但号主却扬言可以挂机秒杀一切任务。

  从装备以及人物属性面板来看,挂机刷一切任务可能有点难,不怕被骂的话可以挂机,恐怕下次没有带你了。不过从装备来看,法伤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腰带换速度宝石打8段,鞋子宝石8段,头盔也可以打一下宝石。现在一个120的魔力套却让你带出了60级的感觉,这有点尴尬了。衣服鞋子宝石都没打,坐骑没骑,临时符没打,都搞上之后应该有2300+法伤,至于能不能挂机就看你的队友同不同意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