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第1东海渊打华山 秒9一回合打出1.5万伤害

如风说梦幻2021-01-31 18:03

  一、160级晶清+物暴项链摆50万元!

  传闻中的160级晶清诀+物暴伤害项链,居然真的存在,目前打了13段宝石,已经以50万元的价格摆上了藏宝阁。据了解,不少服战的顶级物理老板,已经和卖家在谈价格了,这条项链应该很快就会交易!

  二、69第1东海渊征战华山PK,秒9一回合打出1.5万伤害!

  奇遇门派“东海渊”公测之后,生日快乐的69级团队,很快就练了一个号,取名叫“全服第一东海”!130级无级别光辉头18段,150无级别项链18段,150无级别女衣18段,150无级别武器17段,这个69级第一东海渊,也算是名副其实!

  昨日,生日快乐的69级第一东海渊,出现在了华山PK的赛场,由于是新弄的号,就点了人物修炼,坐骑、法宝等全部没有,因此法伤只有1449!

  69级东海渊群秒的数据还算不错,只是蓄力浪费的时间实在太长,中间有好几个回合都没法输出!

  中间耗费了无数个回合之后,东海渊终于放出了大招,秒9一回合总伤害接近1.5万。

  除了虫之境之外,蛙之境的效果也算不错,单回合能打出4000多的数据。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在未来的X9群雄PK舞台,尤其是69和89,会出现东海渊的身影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