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地煞队伍分红引起公愤 队长被骂到不敢说话

九分游戏2021-01-09 20:31

  奖励分红这种现象在梦幻西游里面本来是不存在的,但最近这两年却兴起了奖励分红或者奖励平分。意思就是说,一个队伍无论谁获得物品都必须要5个人平分,在挑战任务之前就事先说明。然而对于绝大多数玩家而言,极其反感奖励分红。本来系统几率就是随机的,哪位玩家会得到价值更高的奖励,这个完成是看个人的运气。而不是看见别人奖励比自己的好,务必要他人分红。近日,一组69级地煞队伍因分红之争引起公愤,网友看不去了,队长被唾骂到不敢说话。

  看着别的队友获得高价值奖励被索要分红的不少见,但这个队伍的玩家确定让人很反感。事情起因是一位69级玩家混队伍去挑战地煞星,结果获得了一本高级吸血兽决,是整个队伍中奖励最高的。

  无论是挑战什么活动任务,奖励都是随机的,没有统一发放。在这次地煞星挑战中,别的玩家仅获得了一个光芒石奖励,出于嫉妒心,其余四位队友纷纷索要他分红。要求分红也不是很过分,毕竟一下子获得了几千万的高级兽决。然而最让网友看着就想唾骂的就是队长,直接说出两个字:平分。

  分红与平分的概念完全不一样了。分红可能是10万或者20万,但平分就是把高级吸血分为5份,你们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要求吗?这位昵称叫做“豪华麦芽菜”的玩家说的话很容易激怒人,说要求平分都是正常的,一直都这样。

  一这位要求平分的麦芽菜就是队长,而且口口声声肯定地说一直都是这样,杀了6年地煞星都是一直平分。大家看清楚,是平分而不是分红。

  获得高级兽决的玩家认为他们要求太苛刻,没必要这样,可以分红,但平分是不可能的。更加让人反感的是,必须当天就要平分,他们找借口说第二天有事情,不能等。

  看到以上关于地煞星分红之争,网友们早就安耐不住,队长的言辞引起了公愤,遭到了网友骂声一片。

  从网友的留言评论可以看到,最容易让网友来气的就是队长说的话,真想跑过去吊打他一顿。

  由于网友舆论太炸裂,队长最后话都不敢说了,也不敢索要分红了。

  如果是固定队伍,我会考虑一人分他们600万,自己占个大头。散人队伍,一人撑死给个200万吧,感觉100万也可以。当然,这种逼着人当场卖了平分的,让他滚蛋就行了。但是口口声声说一直都是平分的队长的确过分。在这里求德阳文庙服务器的玩家证实一下,这个区的地煞队伍都是平分奖励的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