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鉴定出160级铠甲 当场有老板开价60万

九分游戏2021-01-02 16:57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我们不用愁土豪老板没有钱,只要你手里有好东西,不用你发话就立马有老板找上门向你竞价抢购。所以不怕没钱就怕你没货。近日老王直播打造鉴定5件高双加的160级铠甲装备,结果爆出了一个法术暴击伤害成就,让老板喜提一件附加高双加的160级法暴铠甲,不料就被直播间的老板当场开价60万人民币,究竟是一件什么样的装备如此诱人?一起去看看吧。

  当时老王鉴定的装备不多,仅5件160级铠甲,全部都是由高双加元身打造而成的,其中有两个元身附加特技概率属性。鉴定的时候仅最后一件装备弹出了一个法术暴击伤害的成就,5件装备的鉴定结果如下:

  附加蓝字属性的留在最后再打开,先来第二件装备,附加力敏双加39,初始防御273,低双加低防御,没有特技特效就是分解货一件。

  附加大特技修罗咒的160级铠甲一件,并且附加了力体双加59的属性,只可惜现在修罗咒这个特技被修改了,很少有老板使用。

  压轴出场的160级铠甲,附加法术暴击伤害3.15,防御260,同时附加了体魔双加高达64,直播间当场有老板在公屏喊话愿意花60万收购。但是老王有自知之明,知道这件装备根本不值这个钱,他还对老板开玩笑说,付定金3万就可以拿走了。

  最后这件装备以4.88万元上架了藏宝阁,目前已经过了公示期,但依然无人问津,看来标价应该有点高了。

  关于鉴定160级铠甲装备,老王与梧桐似乎是约好的,两人都鉴定出了160级神器。梧桐鉴定出来的是上图这件铠甲,附加物理伤害4.33%,附加力敏双加62,291的初始防御属性,堪称物理系的利器。

  上述160级铠甲目前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点化了定心套装之后标价6.66万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