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鬼才玩家专职倒卖天青号赚钱 一个月净赚3万

九分游戏2021-01-02 16:57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可以说遍地都是黄金,不管哪一个游戏玩法,都有职业商人在闷声发大财,以自己独特的方法方式去倒卖道具赚大钱。平常比较常见的倒卖或许就是装备或者召唤兽,高端一点的商人就去倒卖角色账号。而随着限量锦衣祥瑞的不断开放出来,如今又出现了一群职业倒卖锦衣祥瑞的商人,他们倒卖的东西才叫做暴利,运气好的话,一个月轻轻松松净赚好几万块。最近就有网友挖掘出了一位锦衣祥瑞倒卖牛人,专职倒卖天青号,一个月就净赚了3万。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目前最稀有的锦衣是青花瓷,最稀有的限量祥瑞为天使猪猪,这两种锦衣祥瑞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即使官方最近不停地推出新锦衣祥瑞,造型不管多炫酷,依然无法替代天使猪猪以及青花瓷第一锦衣祥瑞的地位。青花瓷与天使猪猪两者搭配起来就造就了今天价值连城的天青号,一个空号的成交价可高达十几万人民币。因此,就出现了倒卖天青号的高端商人。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商人倒卖的角色,89级神木林,总修炼以及总宠修均为52,坐骑成长完美,拥有限量版祥瑞8只,锦衣39件,其中包含了天使猪猪祥瑞以及青花瓷绝版锦衣。整个角色没有装备,也没有召唤兽,仅凭借天使猪猪与青花瓷搭配就12万元出售了。据卖家透露,这个角色是一个月前花8.9万从藏宝阁上购买下来的,没想到转手倒卖竟然可以卖到12万,轻轻松松就赚了3万。

  如今的天青账号真的有那么昂贵吗?下面给大家看一下另外一个号就知道答案了。

  俗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市场价流通的物品越少越值钱,特别是那些畅销的道具,根本不能用金钱来衡量。就好比上面这个号一样,109级满修魔王寨角色,拥有18只限量祥瑞,成就点6663,锦衣68件,在没有装备以及召唤兽的情况照样被土豪花9.1万买走。土豪看中的就是角色上的锦衣祥瑞。

  限量版祥瑞有18只,包含了冰晶魅灵、神行小驴、帝江、海豚恋人、独角马等稀有祥瑞,但买家的目的不是这些,而是天使猪猪,一只用钱都买不到的稀有限量祥瑞,号称限量版祥瑞之王,只有参加萌动春心活动拿到好名次才有机会得到。

  该角色的价值所在还有一个就是锦衣,拥有浪淘沙、绯雪织、纤云纱以及青花瓷等限量锦衣。其中青花瓷是目前大家公认的第一锦衣,而且也是绝版锦衣,官方早就明确说了,以后不会再出青花瓷锦衣礼盒。单凭一套青花瓷锦衣其实是不贵的,市场价格约6000左右,但与天使猪猪搭配在一起就不一样了,角色价值倍增。女角色的天青号价值相对低一点,要是男造型的话不止9万块。

  天使猪猪那么深受土豪玩家追捧,不是因为它稀有,而是因为好看。并不是稀有就会有市场的,在没出七夕祥瑞的时候,天使猪猪可以说是最好看的,但类似于海豚恋人这种祥瑞的建模明显跟以往所有祥瑞不同,所以才显得更灵动。按照这种趋势,往后的祥瑞估计更灵动,造型更炫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